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爱运动的我作文

我,是一个十分爱运动的女孩,别看我这么瘦小,我却是一个羽毛球高手呢。
   记得有一次傍晚,刚好吃完晚饭,爸爸对我说:“今天来打羽毛球,看谁厉害!”我和弟弟说:“好啊,好啊!”我们分成两队,我和妈妈一对,爸爸和弟弟一对。比赛开始了,只见爸爸把球一抛,用拍子使劲往我们这边打,想出膛的炮弹,像一只离弦的剑,还像天外的流星,我将左手高高举起配合右手动作,利用腰腹力量将球回击出去,只听“唰”地一声,羽毛球又飞过去,球像一道白色的闪电劈向对方场地,弟弟没来得及接,羽毛球就落在了地上,“耶,我们赢了一局。”我欢呼雀跃。第二局开始了,妈妈左手拿球,右手执拍,将球悬在距球拍10厘米处,右手向下一撤,然后猛地向上一抽,洁白的羽毛球成弧线形飞了出去。机灵的弟弟侧身一挡,高高举起羽毛拍,回了过去。比赛已经半局了,是2比5,我们的分数和爸爸的分数差了很大的距离,他们失败过一次,知道了我们的诀窍。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妈妈告诉我:“首先,发球与接球要到位。开始的一两拍基本决定了你这个球的胜负。要沉着冷静。”我点了点头。我用妈妈的方法把球发的又高又远,但不出底线。我们这一队最终以10比7的高分获胜了。
   我爱运动,运动能使人更加健康!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6/19304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大欺小的人作文
       妈妈是一本读不完的书作文
       我最不喜欢的人妈妈作文
       可爱又唠叨的妈妈作文
       特殊的偶像作文350字
       曾经错过的那片风景作文
       美丽湿地芦苇深处作文
       精彩的生活作文
       与关爱同行作文
       关于垃圾桶的作文
     
     爱运动的我作文
     以大欺小的人作文
     妈妈是一本读不完的书作文
     我最不喜欢的人妈妈作文
     可爱又唠叨的妈妈作文
     特殊的偶像作文350字
     长大后我想成为你
     我的奶奶作文700字
     天净沙《秋思》改写
     自恋的妹妹作文
    有关劳动的作文
    沙漠运动会
    挥动的球拍作文
    鸡王国的运动会作文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作文500字
    好动的小仓鼠作文
    亲子运动会作文
    运动会开幕式作文
    运动在于坚持
    参加运动会的感想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