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妈妈是一本读不完的书作文

妈妈是一本书,一本读不完的书,一本充满对我关心与爱护的好书,这里写满了妈妈对我无私的爱。
   第一页,里面蕴含着妈妈对我深深的爱。妈妈在博山禾硕教育培训学校给我报了个英语培训班,有一次上学的时候,雨下的没完没了,我对妈妈说:“今天不上了吧!你看外面的雨下得越来越大。”可妈妈却说:“不行!必须去,拉下课程怎么办?这点雨也不算什么。”于是我们骑着车上学去了,到了学校我一下车发现我一点也没湿,可妈妈却湿透了半个身子,我看到妈妈的样子,我的心像是被一只无形的大手给一把抓住似得,紧紧的,让我胸闷难耐。
   我问妈妈为什么把大部分雨衣都披在了我的身上。她微笑着对我说:“没事的,如果你被淋湿,要是感冒了可不得了,会影响学习的,如果我感冒了吃点药就好了……”我的鼻子立刻酸了起来,我强忍着才没让泪珠掉下来。
   第二页,里面充满了知识。有一次我期中考试考得很差,我以为妈妈会吵我,可是妈妈却耐心仔细的教我每个题的做法,直到让我彻底明白为止,于是我的成绩也进步了不少。
   第三页……第四页……
   妈妈这本书,我永远也读不完,他是我最珍爱、永远不会丢弃的一本书。借助“母亲节”的来临,我衷心祝愿妈妈身体健康,事事顺心。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6/19304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不喜欢的人妈妈作文
       可爱又唠叨的妈妈作文
       特殊的偶像作文350字
       曾经错过的那片风景作文
       美丽湿地芦苇深处作文
       精彩的生活作文
       与关爱同行作文
       关于垃圾桶的作文
       中国梦民族复兴之梦作文
       我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爱运动的我作文
     以大欺小的人作文
     妈妈是一本读不完的书作文
     我最不喜欢的人妈妈作文
     可爱又唠叨的妈妈作文
     特殊的偶像作文350字
     长大后我想成为你
     我的奶奶作文700字
     天净沙《秋思》改写
     自恋的妹妹作文
    我最不喜欢的人妈妈作文
    可爱又唠叨的妈妈作文
    我是一名组长作文
    假如我是一支箭作文
    爱臭美的妈妈作文
    我最敬佩的妈妈作文
    作文假如我是一滴水
    帮妈妈捶背作文
    假如我是一条小河作文
    我心中的好妈妈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