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最不喜欢的人妈妈作文

我有一个严厉的妈妈,一头黄色的头发,略带洋味;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威严四射;一双大大的招风耳,听力非凡;两道柳叶眉,剑气勃发;一张樱桃小嘴,能言善辩。
   记得有一次,我写完作业,没有装书包,因为妈妈还没给我签字,我说:“妈妈,你给我签好字后,帮我把书和本子装到书包里。”说完,我便去睡觉了。
   可是,当我第二天起床后,发现书和本子还在原地未动,我忙看签字,一下子就火冒三丈了。
   等妈妈买了早饭回来,我气冲冲地去找她评理,说:“你看看给我签的字,怎么一个字都没签?”妈妈却不紧不慢地说道:“谁让你昨天一写完作业就趴哈下睡觉去了,不好好检查作业,只要有错误,我就不签字。”我一听,吞吞吐吐地说:“谁---谁让你没提醒我呢?”妈妈说:“这样简单的事,还用我提醒吗?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你都忘了吗?”
   经过你一言,我一句的争辩,虽然我想强词夺理,可到最后,我还是甘拜下风了。
   其实,妈妈平日里对我的生活是非常关心的,可在学习上,她却从来都不妥协,不管我如何的想偷懒耍滑,总逃不过她的火眼金睛,为此,我是特别特别的郁闷。
   哎!我这最严厉,最不喜欢的妈妈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6/19303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又唠叨的妈妈作文
       特殊的偶像作文350字
       曾经错过的那片风景作文
       美丽湿地芦苇深处作文
       精彩的生活作文
       与关爱同行作文
       关于垃圾桶的作文
       中国梦民族复兴之梦作文
       我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精彩的生活作文
     
     爱运动的我作文
     以大欺小的人作文
     妈妈是一本读不完的书作文
     我最不喜欢的人妈妈作文
     可爱又唠叨的妈妈作文
     特殊的偶像作文350字
     长大后我想成为你
     我的奶奶作文700字
     天净沙《秋思》改写
     自恋的妹妹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弟弟
    我最敬佩的妈妈作文
    我最爱的植物作文
    我最敬佩的姐姐作文
    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
    我最怀念的人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妈妈作文
    我最崇拜的一个人作文
    我最爱的水果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