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长大后我想成为你


长大后我想成为你
“小时候我以为你很美丽,领着一群小鸟飞来飞去。小时候我以为你很神气,说上一句话也惊天动地……”每当听到这优美的旋律响起,我总是想到您——我的班主任宋老师。
宋老师,您还记得那一天吗?那是我第一次走进咱们的教室,恐惧和腼腆使我抬不起头来,是您用温暖的双手牵着我走上讲台,告诉大家我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学生。当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为我响起的时候,我知道我这个半路转来的学生受到了最真挚的欢迎。老师,是您让我感受到了什么是依靠,什么是温暖。
宋老师,也许您不记得了,那天班里一个同学上体育课时受了伤,断了腿骨,您得知后,连忙去操场把他背到医务室,并不停地安慰他、鼓励他。当他肥胖的身子趴在您瘦弱的脊背上的时候,您一定没有看到他的眼泪更多了。我们都知道,这不仅是疼痛的泪,这更是感激的泪,就连我们的眼睛也湿润了。老师,是您让我们理解了什么是奉献,什么是爱心。
宋老师,我永远也不会忘记,那天上课您一走进来,我就发觉您的脸色很不好看,声音也有点沙哑。果然,您讲了一会儿课,就再也坚持不住了,连连咳嗽不止,满脸憋得通红,但您依然用手捂着胸口,强忍着痛苦,看我们读完了课文。老师,您知道吗?当时同学们是多么感动,读的是多么投入,那是我们有生以来读得最认真的一次。老师,是您让我们明白了什么是无私,什么是责任。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才知道那块黑板写下的是真理,擦去的是功利。”宋老师,您知道吗?我很喜欢这首《长大后我就成了你》的歌曲,虽然现在我还没有长大,但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争取长大后做一名像您一样的人民教师!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6/19296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场精彩的辩论会
       曾经错过的那片风景
       我心目中的春天
       夏天来了日记
       关于未来的作文
       我是一名组长作文
       我爱家乡的小河作文300字
       失去的乐园
       凤头百灵的诡计
       鹰塔
     
     长大后我想成为你
     我的奶奶作文700字
     天净沙《秋思》改写
     自恋的妹妹作文
     我们班的那些花
     爱臭美的妈妈作文
     调皮大王
     爱发脾气的弟弟
     爱哭的表妹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弟弟
    我长大了
    我不想长大作文400字
    长大后作文
    长大后想成为一名演员作文
    关于我长大了的作文300字
    《我长大了》给我的启示
    梦见长大作文
    我们的班长大人
    我渴望长大作文
    我想快点长大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