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奶奶作文700字

我的奶奶是世界上最爱我的老人,也是没有任何人可以替代的唯一一个我最爱的人。
   我的爸爸和妈妈早早地离婚了,爸爸另外找了一个新妈妈,他们都觉得我是多余的人,基本上对我不管不问。是奶奶把我象宝贝一样爱着疼着,我才长到这么大。
   奶奶有一头花白的头发,满脸是岁月的刀子留下的刻痕,原本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也被时间无情地夺去了光泽,塌塌的鼻子下有张早已干裂的嘴,她的双手像干枯的老树干。脚上也起了好多亮亮的水泡,要不是三八妇女节那天我坚持给奶奶洗脚,不然到现在我还被蒙在鼓里呢。
   奶奶为了我不惜一切代价,无论怎样也要让我“吃得好,穿得暖”,不让我被同学欺负,不让我逃学,为了我她受了很多的苦,奶奶!
   有一天晚上,奶奶发胃病了,但她却只是捧着肚子皱着眉头不停地喘气而不给我说,不让我担心,我见到奶奶这样便关心地问了一句:“奶奶你怎么啦?哪里不舒服?”奶奶只是笑而不答,肚子捧得更紧。终于,奶奶实在忍不住了,在我面前吃下了药,我想:奶奶一定又发胃病了,怎么办?于是,我对奶奶说:“奶奶,我带你去医院吧!我们走。”奶奶勉强地笑着对我说:“不会了,我会没事的,你快去睡吧!”我一动不动地反对说:“我不睡,奶奶睡了我才睡。”于是,奶奶便顺着我的意思上床了,但这事并没有就这么结束,那天晚上我也睡不着,我在被窝里听见奶奶却被病魔折腾得死去活来的小声呻吟。我在被窝时流泪,奶奶并不出声,我知道她怕把我吵醒了。忽然,一股又酸又辣的味道在卧室里散开,奶奶连声咳嗽,但她一会儿就到阳台上蒙着嘴咳嗽。
   奶奶你对我真好,你永远是我最爱的老人,任何人都不能替代你。你虽然对我严格,但我知道:打是亲骂是爱,黄金条子出好人,不打不骂就是害。你的辛苦我知道,你的心意我也领了,你是这个世界上最爱我的人,永远!
   所以,我想对你说:“奶奶,我爱你,奶奶,我永远爱你,永远……”

云阳县实验小学四年级:张萌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6/19294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净沙《秋思》改写
       自恋的妹妹作文
       夏日的乡村作文
       美在乡村作文
       好消息作文
       一次有趣的拍卖会作文
       师恩难忘作文600字
       凡卡扩写700字
       师恩难忘作文
       沉醉作文800字
     
     长大后我想成为你
     我的奶奶作文700字
     天净沙《秋思》改写
     自恋的妹妹作文
     我们班的那些花
     爱臭美的妈妈作文
     调皮大王
     爱发脾气的弟弟
     爱哭的表妹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弟弟
    老师对我的爱作文
    2013高考英语作文模板:我的
    我的小闹钟作文
    我的梦想作文600字
    我的笔记本作文
    我的乌龟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300字
    我的未来作文
    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我的收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