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调皮大王

我有一个亲生弟弟,名叫杨晓鹏。他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小鼻子,还有一张樱桃小嘴。他很调皮,每当我看见他的眼珠子滴溜溜转时,我就知道他又有一个鬼点子从小脑袋里冒了出来。
   有一次,我正在家里认真地写作业。杨晓鹏不知何时悄悄地走到了洗手间那。当我准备去洗手间,走到拐弯处时,弟弟突然跳出来,大喊一声“哇”,把我吓了一大跳,头还对墙一撞,半天才反应过来这是弟弟的恶作剧。我疼得死去活来,他却在一旁幸灾乐祸地说:“老姐,你也太胆小了吧,哈哈哈哈……”
   还有一次,弟弟在家里踢足球。忽然,“嘭”的一声,足球把窗户砸破了。我听见声音连忙跑过去奇怪地问:“杨晓鹏,你在干什么呢?”弟弟一脸无辜地对我说:“没事,老姐,你帮我拿一下球,我去趟洗手间,快,我憋不住了……”一分钟不到,妈妈走了过来,生气地对我说:“这窗户怎么回事,是你打碎的吧!”“不,不是我!”我连忙解释。但不管我怎么解释妈妈就是不相信,狠狠地揍了我一顿。后来弟弟走到我面前,故意叹了口气说:“幸好逃过了一劫,不然……”
   看,这就是我那让人哭笑不得的杨晓鹏!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6/19275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端午节的作文300字
       难忘的美食节作文600字
       难忘的六一儿童节作文
       品质作文
       追求梦想成就未来作文
       那些青春的小清新作文800字
       梦想不分大小作文
       分享与分担作文
       我有一个梦想的作文500字
       致青春不朽作文
     
     爱臭美的妈妈作文
     调皮大王
     爱发脾气的弟弟
     爱哭的表妹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弟弟
     我最敬佩的妈妈作文
     我欣赏李清照的情怀
     做早饭
     万能老爸作文
     十年后的我
    调皮的弟弟作文200字
    调皮的妹妹作文300字
    调皮的表弟作文300字
    调皮的我作文250字
    调皮的小蝌蚪作文200字
    调皮的小壁虎作文
    调皮的“小毛蛋”作文
    调皮的弟弟作文300字
    调皮的我作文
    调皮的小刺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