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弟弟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弟弟
他,一头黑黑的头发,白白嫩嫩的脸蛋,矮矮的身材,他就是我的弟弟——楚一。
弟弟各方面都很好,尤其是钢琴。他每时每刻都在练琴,有一次,妈妈带我去弟弟家,刚进门就听到了优美的琴声,我随着琴声跑到了弟弟的房间里一看,原来是弟弟在练琴,那琴声,我简直不信是一个小孩子就能弹出来的,后来妈妈告诉我:“弟弟每天都要练琴,一练就是几个钟头,有时练到废寝忘食”。
弟弟不仅有很好的琴艺,也有很好的学习精神。有一次,妈妈带我和弟弟去中西餐厅去吃饭,弟弟像变戏法似的拿出一本书,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我劝弟弟一起去玩,本以为他会同意的,但是他随口拒绝了,我只好独自去玩了,过了一会儿,服务员上菜了,除了弟弟,我们都吃了起来,吃完后我想捉弄一下弟弟,于是将他的饭吃了,弟弟看完书后,看到桌子上的空碗,他兴奋的告诉我他吃了一顿及时饭呢,此时,我无言以对了。最后,在回家的路上,我问弟弟:“弟弟,好不容易到餐厅里吃饭,为什么你要看书呢”?弟弟的回答令我很意外“因为看书既可以放松脑袋,又可以获取知识呀。”这一次我不仅仅是无语了,更是震惊了。
一个比我小两三岁的弟弟,居然给了我那么多真理,他那爱学习和刻苦努力的品质,让我从心底里佩服他。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6/19261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了电脑真好
       致青春不朽
       成功与梦想
       书香涤尘
       梦想不分大小
       鸡蛋碰石头
       我要做个好孩子读后感
       海底总动员观后感
       保护小花作文
       手心里的温暖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弟弟
     我最敬佩的妈妈作文
     我欣赏李清照的情怀
     做早饭
     万能老爸作文
     十年后的我
     我最敬佩的姐姐作文
     可怜的我作文
     爸爸的肩膀
     我心中的贝多芬
    我最敬佩的妈妈作文
    我最爱的植物作文
    我最敬佩的姐姐作文
    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
    我最怀念的人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妈妈作文
    我最崇拜的一个人作文
    我最爱的水果作文
    让我敬佩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