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最敬佩的妈妈作文

提到“敬佩”二字,我便在脑海里不假思索地想到了妈妈,我心中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妈妈白天开店,中午还要挤时间给我做饭,一点属于自己的空余时间也没有。爸爸长期在外,她于是也就更忙碌了,用她自己的话:两点一线(家和店子)。白天妈妈要工作,晚上要照顾我,她偶尔也抱怨,对我说:“宝贝,多理解妈妈好吗?”
   有一回,我感冒了,于是吃饭时没胃口,扒了几口便对妈妈说不想吃了。这时妈妈吼道:“吃完!”我只好心不甘情不愿地把饭往嘴里塞。吃完后,妈妈和颜悦色地对我说:“人是铁,饭是钢。你不吃饭怎么能行呢?你感冒了就更加要吃了,如果不吃病情就会加重。刚才我吼你是为了你好,我不会无缘无故地去打。骂。吼一个人,如果你觉得委屈,那么你可以用你的理由来反驳我。”就这样我恍然大悟,妈妈对我的关心是无微不至的。
   妈妈是我每天都可以见到的人,她做事干净利落,有条不紊。我时常被她说“磨蹭”,真希望我也能像她一样。这就是我心目中所敬佩的妈妈。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6/19258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樱桃沟
       我们的节日作文
       快乐的儿童节作文300字
       我有一个梦想作文
       致我们即将逝去的童年作文
       以温暖为话题的作文
       咀嚼生活的真味作文600字
       草船借箭缩写
       会漂浮的针作文
       乒乓球接力赛作文500字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弟弟
     我最敬佩的妈妈作文
     我欣赏李清照的情怀
     做早饭
     万能老爸作文
     十年后的我
     我最敬佩的姐姐作文
     可怜的我作文
     爸爸的肩膀
     我心中的贝多芬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弟弟
    我最爱的植物作文
    我最敬佩的姐姐作文
    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
    我最怀念的人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妈妈作文
    我最崇拜的一个人作文
    我最爱的水果作文
    让我敬佩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