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心中的好妈妈作文300字

我的妈妈叫马明辉,是正则小学的一名老师。她长得有点胖,不过奶奶说“胖总比瘦好”,表明人民生活水平高。妈妈有一头乌黑的长发,打着卷一直披到肩膀上,就像美丽的瀑布,风吹过时又像卷起的朵朵浪花。妈妈圆圆的脸蛋上镶嵌着一双总含着笑意的大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嘴整天对着我说个不停。妈妈很爱穿裙子,各式各样的裙子应有尽有,尤其是各种花布裙子,把她装扮得像花儿一样,更显得有女人味了。
   妈妈除了爱逛街外,还喜欢看书、唱歌、写日记……她从十岁开始写日记,这个习惯一直保持到现在。如今她有十几本日记本,堆起来有几十厘米高。在这些日记本中,我经常翻
   看的是《沙滩上的小脚丫》。在这本日记里,妈妈深情地记录下从她怀上我到我一周岁时发生的事情,里面有着妈妈的喜怒哀乐。每次我看着日记里有趣的事情都会哈哈大笑。当然,每次看了日记,我都会更深切地感受到妈妈对我的爱,我也更爱妈妈了。
   妈妈不仅自己写日记,还带着她们班的同学写小说呢。我曾看到她保留着好多大哥哥、大姐姐写的小说。
   这就是我的妈妈,美丽、善良又能干,是学生眼里的好老师,我心中的好妈妈!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5/19222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中的贝多芬作文
       假文盲作文400字
       我心中的杜甫作文
       粗心大意的我作文
       美丽的中国作文600字
       乡下人家作文
       写老家的作文
       乡下的菜园作文300字
       端午节的习俗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800字
     
     爸爸的肩膀
     我心中的贝多芬
     我心中的好妈妈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贝多芬作文
     假文盲作文400字
     我心中的杜甫作文
     粗心大意的我作文
     我最怀念的人作文
     她始终面带微笑
     我是班上的大当家
    我心中的贝多芬
    我心中的贝多芬作文
    我心中的杜甫作文
    我生命中的那位少年
    赞赞我心中的好老师作文
    林中的婚礼
    梦中的乐园
    我心目中的学校我心目中的老
    照片中的故事作文
    我心目中的学校我心目中的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