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是班上的大当家


我是班上的大当家
上个星期三,章老师走进教室,说:“我们今天选班干部,不用投票的方式,不用竞选的方式,而是你们从没弄过的方式。”哦,难道章老师想出了新花招,章老师卖了卖关子。”说出:“女生男生个当一个月的干部,你们谁先当?”教室里面顿时热闹极了,章老师看我们没有决定权,就说:“女生先当家。”女生们听了一个个喜笑颜开。
有些男生举起了手说:“不公平!不公平!抗议!抗议!”
“章老师的毛病又犯了,又重女轻男!”但是男生们毕竟是“狡猾”的,立马想到了后当家的好处,可以学习我们的优点,取长补短。
章老师转而把目光投向所有女生,带着商量的口气说:“你们女生谁当中队长?”
女生们的眼神不约而同的转向了我,异口同声的回答:“李紫妍!”我的心里顿时了开了花。
章老师带着鼓励的眼神说:“李紫妍是中队长,就由你选女生干部。”
到了中午,我开始犹豫了,哪个女同学当这个干部呢?转眼就到了下午,我绞尽脑汁把女生按能力安排到合适的岗位,我把名单给了章老师,章老师说:“把她们叫齐开会,说,你们先管好自己,再管好别人,当好这个月的大当家。”我开始分配工作了,大组长要管好你们组的组员,宣传委员要把黑板报打扮的很漂亮,为班级争光,卫生委员要管好教室卫生,公共区卫生,还有眼保健操等。
既然同学们都选我当中队长,那我就要履行我的责任,要管好我们的班级,共同去创造一个温馨的班级,希望我们每个同学都成为一名好学生。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5/19206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梦想的梯子
       借口不再
       昙花开过
       你给我的初三带来快乐
       回首感恩前行
       信心是生命的彩虹
       知识的力量
       简单
       美就在身边作文600字
       都是网络语言惹得祸
     
     她始终面带微笑
     我是班上的大当家
     他的劳动最光荣
     对我影响最大的一个人
     我生命中的那位少年
     那人,那树
     对我影响最大的一个人作文
     我的好兄弟作文
     关于父亲的作文800字
     我的烦恼
    我是组长作文
    今天我是小记者作文
    我是小小播音员作文
    假如我是孙悟空作文
    假如我是超人作文
    假如我是风作文
    我是一个足球迷作文500字
    我是一个故事迷作文
    我是一个小书迷作文
    假如我是校长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