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他的劳动最光荣

今年的劳动节这天,太阳很大。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汗早已把衬衫浸透了,热得我恨不得有转移大法,转移到空调房里!
   当我走到小区门口时,一股恶臭味扑鼻而来,我不由得伸手捂住鼻子,路边的几位阿姨也快步走开。这时,一位趴在下水道口的叔叔,进入了我的眼帘,紧接着我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那位叔叔趴在地上,把手伸进了散发着恶臭的下水道里,不断地掏出一滩又一摊黑色的,有着令人作呕的垃圾。掏出的垃圾竟然就在他脸旁边,距离他那么近,那么近……可以看出他要继续往出掏垃圾,所以脸部没法避开。真难以想象他当时的感受。而且那位叔叔还没戴手套,一双黑色的沾满污泥的手不断挖出黑色的粘稠状垃圾。当时我直犯恶心,不由得打了两三个嗝,不由得加快脚步,想早点避开这令人窒息的味道,向家奔去。
   事情过去好多天了,但是那个场面总是出现在我的脑海里,我无法忘记。我在想:正是他们这种不怕脏,不怕累的劳动,使我们的家园更美好,我觉得他的劳动是最光荣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5/19198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雾中美景作文400字
       关于阳光的作文400字
       一路有爱在身旁作文
       青春路上作文800字
       从问号到感叹号作文
       留在心中的愧疚作文
       怀念那个夏天作文
       描写月圆的作文
       定位人生作文
       快乐生活第一次作文800字
     
     他的劳动最光荣
     对我影响最大的一个人
     我生命中的那位少年
     那人,那树
     对我影响最大的一个人作文
     我的好兄弟作文
     关于父亲的作文800字
     我的烦恼
     “侠女”李妍
     我的朋友作文300字
    阿廖沙和他的伙伴读后感
    劳动有感作文
    劳动作文300字
    小老师和他的“大”学生
    关于五一劳动节的作文800字
    五一劳动节作文
    他的眼睛像星星
    我们班的劳动委员
    农夫和他的儿子
    关于劳动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