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生命中的那位少年


我生命中的那位少年
“想把我唱给你听,趁现在年少如花”——题记
少年,不是我的哥哥,不是我的偶像,也不是我的爱慕对象,少年仅仅是少年。

初见少年时,少年和我一般大,十一二岁的年龄,路过少年的窗前,看见他一袭白衣,眉目如画,正手执一杆笔对着桌上的试卷冥思苦想,脸上那份说不出的凝重,似乎超越了这个年龄所应具备的天真。或许,或许就是那一份成熟让我着了迷。

再见他时,是盛夏的午后,从外婆家往回走,一转眼便看见了身后的他,骑着单车,戴着一顶红色的鸭舌帽,同身旁同样年少的少年们肆无忌惮的高声谈笑,露出微笑的少年竟让我觉得如此好看。

我并不认为五六年级的我懂得什么是爱情,但我总觉得少年在我的心中有着不可磨灭的印记,他让我明白了什么叫“一见如故”。

后来,不知怎地就结识了少年,心里是不可名状的喜悦。于朋友,少年竟是如此的体贴,他时常会发短信给身边的朋友,不外乎都是一些细碎的小叮嘱,“天冷了,记得加衣”“懒猪们,快起床了”,朴实的举动却让人没来由的心头一暖,眼前就浮现出少年微笑的脸庞。
犹记得有一次,在学校的实验室,第一次使用显微镜的我手舞足蹈地将身旁能看到的东西看了个遍,没东西可看了,少年却从头上拔下了一缕细发交给我,那拔发时吃痛的表情我至今还记得。在显微镜下被放得极大的几根发丝,我看得十分仔细,我洞彻了它们,却似乎洞彻不了少年的心思,是明媚,还是忧伤?

小学毕业后,我在本地上了中学,少年却去了外地,他走的那一天,我们一大群人去车站送他,少年刚要上车,我的眼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5/19190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看书史
       规划人生
       以花的姿态怒放
       微笑诠释失败
       转过脚步
       梦是躲在心底的烟火
       心比海阔心比天宽
       留在心中的愧疚
       我拥有一个温馨的家
       那一刻老师的脸像朵花
     
     对我影响最大的一个人
     我生命中的那位少年
     那人,那树
     对我影响最大的一个人作文
     我的好兄弟作文
     关于父亲的作文800字
     我的烦恼
     “侠女”李妍
     我的朋友作文300字
     今天我是小记者作文
    保护生命作文
    思考生命作文
    她让生命充满光彩
    关于生命力顽强的作文
    感悟生命作文400字
    这件事真让我生气作文
    生命作文250字
    生命是什么作文
    热爱生命的作文300字
    小草那顽强的生命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