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关于父亲的作文800字

在我的记忆中,父亲从来都不曾不疯狂过,总是一副嘻皮笑脸的样子,母亲常常为此吵闹他,可他却不以为意。
   从小到大,每次开学一发新书,我都会把写名字的事情全权交给父亲。一直到了初一,不知怎的,便觉得父亲的字没有我写的工整,也没有我的字有个性,便不要他操刀了。可父亲却闲不住,硬要给我写。我刚一拿出书本,父亲便抡起一支笔,劈手夺过一本书,就在书上写,还不等我反应过来,“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鲁迅”一行大字就摆在了书的正中央。天啊!我的书!我把书从父亲手中夺了回来,瞟了父亲一眼。可父亲却说:“我的字就是不一般啊,比你的好看多了,真应该教你练练字了。”他一边说,还不停拿出书来摇头欣赏。
   我真是无话可说了,只好继续做作业。可旁边却传来一声非常刺耳的声音,父亲正在用正宗的川普读课文。一句“bǎi生人”引起了满脸的疑惑,什么!有这个词吗?拿来一看,原来是"陌生人"的“陌”。认认真真的纠正他,他却趾高气昂地说:“本来就是这么读的嘛!我从小就是这么读的,还有错吗?”我无奈的摇摇头。只好任由他继续南腔北调地读下去。
   电视机的遥控器是父亲和我必争的东西,每当我看得正有兴致时,父亲便趁我不注意拿起遥控器换了台。每次都是一些战争片,比如《洪湖赤卫队》《铁三角》《解放延安》……这些都看了不知多少遍了,可父亲却是百看不厌。只要我不想看时,父亲便对我说:“你知不知道你现在有这样的好生活是怎样来的……。”他就从抗日战争一直讲到现在的生活,还不停地作唉声叹气状。
   父亲有一个坏习惯,那就是爱抽烟。在他周围随时都是烟雾缭绕,腾云驾雾一般,而我不知怎么的,从小就对烟味敏感,便十分讨厌吃烟的人。于是便看不惯父亲抽烟,时常对他说不要抽烟,对身体不好。而他却说:“你看看人家毛主席都抽烟,我怎么能不抽呢?要向他看齐嘛!享受一下‘主席的生活’也好!”弄得我哑口无言。我只有选择逃离这个“是非之地”。
   父亲不管做什么,都是有一通无理的理由,在他那里,我永远都是一个理论的失败者。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5/19185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炎热的夏天
       描写夏天的雨的作文400字
       美丽的桃花岛作文
       快乐的六一
       人生需要规划作文
       与众不同的我作文
       小学生作文我的祖国800字
       规划人生作文
       迎难而上
       曾经错过的作文
     
     对我影响最大的一个人
     我生命中的那位少年
     那人,那树
     对我影响最大的一个人作文
     我的好兄弟作文
     关于父亲的作文800字
     我的烦恼
     “侠女”李妍
     我的朋友作文300字
     今天我是小记者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500字
    关于生活感悟的作文
    关于村庄的作文
    感谢父亲作文
    关于午睡的作文
    关于洗碗的作文600字
    关于生命力顽强的作文
    关于拜年的作文500字
    关于夏天的雨作文600字
    关于古筝的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