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侠女”李妍

“走开,别烦我……”一大清早我就听见这样的吵闹声,不用我说你们肯定知道这是谁了吧,她就是我们班的“侠女”李妍,有着男孩的性格,女孩的外貌,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和一张樱桃小嘴,想知道她为什么是侠女吗?请听我细细道来。
   侠女审判标准一:酷
   有一次,在数学课上,李妍可是我们班上数学课最认真的,而她的同桌彭扬那可是我们全校出了名的“捣蛋王”了,这会,杨老师在讲台上画图,让彭扬又找到了讲小话的机会,他找到前面的同学聊,前面的同学不理他,他又找后面的同学,这时,李妍拿着一本书,恶狠狠地向彭扬靠近,彭扬竟然毫不知情,只听见“砰”一声,李妍的书狠狠的砸在了彭扬的头上,彭扬叫了一声“ko”我在心里幸灾乐祸,叫彭扬上课不认真,被我们“侠女”罚了,看你还敢不敢再玩了,从此,彭扬再也不敢上课特别捣乱了。我们的“侠女”真是“酷”三下两下就把彭扬搞定了。
   侠女的审判标准二:正义
   一个侠女最重要的就是要有正义感了。
   有一天,我潇湘放学了,我和李垚走在回家的路了,我们一边玩游戏,一边走,赢的人打输的一下,不能打得太重,我输了,李垚打我一下,正好被李妍看见了,李妍以为李垚在欺负我,二话不说就跑到李垚前面,帮我“打”回了李垚,并且还训斥了李垚一顿说:“你欺负人家干什么,她又没惹你。”又被“打”又被“骂”的李垚真是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这时,我赶紧解释一句:“李垚没欺负我呀”李妍又问道“她刚才不是打你了吗”我摇摇头说:没有,没有,我们刚才是在玩游戏。”李妍恍然大悟,连忙向李垚道歉。
   这就是我们班的“侠女”一个很酷却又充满正义感的李妍,我希望你能改掉身上的一些小毛病,做一个是十全十美的优秀学生,加油!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5/19173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朋友作文300字
       今天我是小记者作文
       雾作文
       关于村庄的作文
       你就是一道风景作文
       村庄的环境变好了作文
       夏天的声音作文
       让梦想飞作文
       成长需要微笑作文
       榜样作文600字
     
     “侠女”李妍
     我的朋友作文300字
     今天我是小记者作文
     阿姨生气了作文
     我了解了我的老师作文
     感恩母亲最美的风景
     我心目中的学校我心目中的老师
     我了解了我的老师
     家里来了陌生人作文
     平凡的姥爷
    “淑女”小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