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是小小播音员作文

盼星星,盼月亮,我终于盼到了这一天。因为,今天由我们班来主持我们学校的“红领巾广播站”,我很荣幸成为了播音员中的一个,而且还被评为了“每周一星”呢!这真让我喜上加喜。不过,我这个星期的任务就比较繁重了。我不但要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还要写一篇演讲稿。但我知道,一个人的能力越强,他(她)负起的责任就越重。所以,我一定要加油。
   时光如流水,转眼间就到了今天了。可我的身体有点不给力了,我患上了荨麻疹。上午缺了一堂课。幸好我的运气还不错,中午刚开始读,我已经挂完了药水。到了广播站,我飞快地拿出演讲稿,练习读了几遍。
   终于轮到我读了,我心里有一些紧张,生怕自己读不好。可一旁的老师让我放松,我才敢放松一点。我想:不要害怕,人家可以读得好,我也一定可以,我不一定比他们差。果然,我读得很流利,而且没有错别字,也没有停顿。
   我终于读完了这篇演讲稿,刚读完,老师就给了我一个肯定的微笑,我心里可高兴了,因为我知道,自己突破了紧张的“阻拦”。虽然我读的不是最多的,也不是最好的,但我还是很激动。我太开心了。
   看来,我也能够成为一个小小播音员呀,只要我多练习,我坚信自己会做得更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5/19135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受春天扬州作文
       微风作文800字
       浙江的冬天作文
       迷你菜园作文
       天一广场的景色作文
       外面的世界真精彩作文
       雪的世界作文
       是金子总是会发光的作文
       我的追梦之路作文800字
       温暖的怀抱作文
     
     平凡的姥爷
     我的一个朋友作文
     我们班的超级大明星作文
     你在我心里作文
     我有一个万能的爸爸作文
     平凡的姥爷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妈妈作文
     我是小小播音员作文
     我们班的超级大明星
     她让生命充满光彩
    小小理财师作文
    假如我是孙悟空作文
    小小辩论赛作文
    假如我是超人作文
    小小的我作文200字
    假如我是风作文
    我是一个足球迷作文500字
    我是一个故事迷作文
    我是一个小书迷作文
    假如我是校长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