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小小理财师作文

又一个春节来到了,可以收到压岁钱了,随着年龄的增长,压岁钱越来越多,也想自己来guǎn lǐ自己的压岁钱。以前压岁钱都交给妈妈guǎn lǐ。今年我想按照自己的想法让父母去帮我落实。我的钱,我做主。
   我曾经以为,没钱了,就可以去atm机上取钱就行了。好几次跟着妈妈去银行,卡插进去,钱会自动吐出来。呵呵,后来妈妈告诉我,要先工作赚到钱,到银行开户,把自己劳动所得的钱存到银行,银行卡里才有你自己的钱,要用时拿卡按密码取钱。妈妈还告诉我钱存在银行里既安全又可以生利息还不能随意花钱的好处。2013年2月13日,爸妈带着户口簿给我在银行开了个定期转存的存折,户名可是我哦!哇塞,太令人兴奋了,这意味着从今天起,我在银行有了属于自己的账户啦!
   我问妈什么是理财?她说理财就是能赚会花,开源节流。我想我是学生,收入来源也就是压岁钱,要想存钱只能节流了,我暗下决心,不会赚钱我想我尽可能少花钱,改掉以前胡乱花钱的坏习惯,好好计划,积少成多,把买零食和饮料的零花钱节约下来,放进自己的储钱罐里,养成这个好习惯后,一定不会乱花钱。做个名副其实的“小小理财师”。
   今年家人夸我懂事了,也学会理财了,对我刮目相看呢。皆大欢喜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5/19122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乌镇美景作文400字
       楚州的夜晚作文
       母亲节我亲妈妈一小口作文
       母亲节的故事作文
       那一天我真幸福作文
       拥抱友谊作文
       我不想长大作文600字
       生活因歌声而精彩作文
       身后的目光作文800字
       自我反省作文
     
     我们班的超级大明星
     她让生命充满光彩
     调皮的弟弟作文200字
     妈妈的一天作文
     小小理财师作文
     欣赏自己
     我最崇拜的一个人作文
     多才多艺的我作文
     我身边的奇人弟弟作文
     多才多艺的我
    小小辩论赛作文
    小小的我作文200字
    小小存钱罐作文250字
    我是一只小小鸟作文
    小小的蚂蚁作文
    小小男子汉作文
    小小的我作文
    我是小小推销员作文
    小小推销员作文
    小小植物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