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爱养花的妈妈作文

我的妈妈特别爱养花。她爱穿一件橄榄绿的风衣,配一双黑色的高筒靴,真是漂亮极了!那乌黑的长发总爱在脑后数个马尾辨。在圆圆的脸上有两道弯弯的柳叶眉。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由于操劳过度,眼角早有了鱼尾纹。
   妈妈对花的痴迷可真名不虚传啊!我家阳台上都是花:有牡丹、吊兰、君子兰、仙人掌……连客人都说我家是“花园”。有一次,我搞了个恶作剧,把君子兰的叶子用小刀化成了一条一条。妈妈发现后心疼地说:“花也有生命,你怎么忍心把它的叶子划破呢?它也会痛啊!“只见妈妈用手轻轻地抚摸着那片”受伤的叶子“,眼角红红的,好像在照顾我这个生病的宝贝似的。我惭愧地低下头小声地说:“妈妈,我错了,再也不伤害他们了。”
   记得那是上个星期三,我把手划了一道很深的口子,很痛很想哭,但我强忍着怕妈妈担心。这时妈妈把仙人掌的叶子剪下一小片来并捣碎,涂抹在我手上。我惊地地问:“妈妈,您那么爱花,怎么会吧先热涨的叶子剪下来呢?”妈妈笑着说:“我爱花不假,但我更爱你啊!因为仙人掌有消炎止痛功效。”我恍然大悟,原来花有这么多的用处,怪不得妈妈喜欢呢!在妈妈的影响下,我也慢慢喜欢上了花,有时候会帮妈妈找了一下她的“宝贝”。
   这就爱养花的妈妈,你们喜欢吗?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5/19089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她》
       爱看书的我作文
       多变的妈妈作文
       美丽的星空作文
       家乡的变化作文
       美丽的英雄山作文
       今天的一场大雨作文
       秋天的郊外作文
       妈妈母亲节快乐作文300字
       清明节的哀思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
     爱养花的妈妈作文
     《她》
     爱看书的我作文
     多变的妈妈作文
     坚强的老师
     与众不同的教官作文
     当个小军人作文
     爱打球的我作文
     坚强的老师作文
    关于海棠花的作文600字
    关于迎春花的作文600字
    关于描写木香花的作文
    关于月季花的作文400字
    小花的自述作文
    凤仙花的成长日记300字
    关于种花的作文300字
    关于鲜花的作文
    关于描写桃花的作文
    描写樱花的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