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慈爱的手


慈爱的手
新的一天又到了。
今天万里无云、风和日丽。柳枝染上了嫩绿,在春风里尽情摇摆,舒展着自己那婀娜多姿的腰身。连翘花举起金黄的小喇叭,想着长天吹奏着生命之歌。蓝天白云下,一个个活泼可爱的小朋友在嬉戏玩耍,孩子们的笑声引得无数人回想起自己无忧无路、自由自在的童年。
每逢看到老师在与同学们玩耍,我就会想起我二年级的语文老师汪老师,想起她的与我们的点点滴滴,想起与她的美好回忆,想起与他做过的许多游戏。
汪老师个子不是很高,修长的瓜子脸上有一对时常眯起来的慈爱温柔的眼睛,一头乌黑发亮的秀发,更衬出汪老师的聪慧与灵敏。
汪老师经常在天气晴朗的日子只要没有特殊原因,她都会让我们每一天都会快快乐乐的——夕会课的时候,都会带着我们到操场上做游戏。我们最喜欢与汪老师玩老鹰抓小鸡的游戏。每一次只要汪老师当了母鸡妈妈,我们便都争先恐后地想要当小鸡宝宝。我们总是玩得不亦乐乎。
然而汪老师让我们对她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她教学育人的方式。
在一次默写的过程中,我有一个词不会默,思考中无意把手伸进了抽屉,突然摸到了语文书。我看了一下汪老师,汪老师正在聚精会神地看着书。我趁汪老师不注意的时候,连忙翻起语文书寻找着答案。
突然一只慈爱的手拍了拍我的肩膀,我本能地回过头来,看到是汪老师。原来刚才王老师看书的时候用余光扫视同学们的时候,看见了我的一举一动,便趁我注意力不集中的时候蹑手蹑脚地走到了我的身后。
我面红耳赤、万分惭愧地承认错误:“对不起,汪老师。我不应该看书!”汪老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没有关系,只要你承认错误,并且从现在开始改正错误就可以了,答应老师,好吗?”听完老师的一席话,原本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5/19057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路的变化
       真正的快乐源于追求
       最美的太阳
       遥望山那边
       路的尽头
       关于写路的作文
       灰太狼迷路
       军训前的幻想
       节约低碳你我他作文
       魔法花草观察日记600字
     
     慈爱的手
     我的数学老师作文
     小小的我作文200字
     夸夸我的外婆作文
     给亲爱的妈妈
     72阶楼梯
     母亲的脚步声作文
     我的恩师600字
     我不再心急
     夸夸我自己作文
    我爱我可爱的故乡作文600字
    给亲爱的妈妈
    可爱的小麻雀作文
    可爱的乌龟作文
    爱的力量作文300字
    关于热爱的作文800字
    亲爱的妈妈
    亲爱的妈妈作文
    读《最爱的狗狗就是你》有感
    可爱的小刺猬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