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夸夸我的外婆作文

在我12年的生命中外婆一直陪伴着我,她和蔼可亲,照顾着我,还经常教育我。
   外婆厨艺很好,说外婆是个“神厨”,这话一点也不夸张。外婆很喜欢做饭,总是模仿电视里的给我做美食,在饭馆里吃到的菜也会经常悄悄地来到家里的餐桌上。
   有一次,外婆回老家,我也放寒假了,过年在老家吃团年饭,外婆和大姨妈在厨房做饭,有韭菜鸡蛋、鸡爪、火锅、乌鸡汤……每一道菜都色香味俱全,都是我非常爱吃的,吃了一会儿后,只有一个鸡爪了,我和哥哥都爱吃,在争抢最后的一块鸡爪,外婆笑着说:“不要抢了!哥哥要让着弟弟嘛,且哥哥已吃了许多鸡爪,弟弟才吃了几个。”哥哥放下了筷子,出去看电视,等着吃饭,等过来时,只有空盘了。外婆做的菜真是“天堂也吃不到的菜”,在人间就能吃到,太幸福了。
   还有一次晚上,我和贝贝去建筑工地玩,回到家,被妈妈骂,还罚站,是外婆为我解围。晚上外婆在床上轻声细语的教育我,给我讲了许多道理:危险的地方不能去,在学校、院子里,要判断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坏事一定不能去做……虽然外婆是个不识字的老太太,但是她讲的道理却能打动我的心,听了外婆的教导,我若有所思。
   外婆手很巧,我的衣服,裤子等东西破了,她就给我缝,让我穿得暖和。衣服脏了,她也坚决不会让我再穿,因为她总说:衣服旧点没关系,但是一定要干净,这样才会给人一个好的印象。
   外婆真好,我真幸福,拥有这样的好外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5/19054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早上的日出作文50字
       美丽的天目湖作文
       童年的星空作文
       我已学会了体谅作文
       给亲爱的妈妈作文
       难忘的比赛作文
       寂寞的初一生活作文
       一次生动的动画表演作文
       麻雀之战作文
       惊险一幕作文300字
     
     慈爱的手
     我的数学老师作文
     小小的我作文200字
     夸夸我的外婆作文
     给亲爱的妈妈
     72阶楼梯
     母亲的脚步声作文
     我的恩师600字
     我不再心急
     夸夸我自己作文
    我的数学老师作文
    我的恩师600字
    我的未来家园作文
    夸夸我自己作文
    夸夸我们的老师作文
    他是我的老师作文
    我的一天作文
    我的小区
    我的发现作文350字
    我的家乡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