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不再心急


我不再心急
我是一个非常心急的人,什么事想都不用想就直接做,而且做事没耐心,有一点失败我就放弃。但是经过那次以后,我不再心急了。

一天,我百无聊赖地在家看电视,爸爸看到我无精打采便对我说:“儿子,我看你那么无聊,要不我们去钓鱼吧?”钓鱼,这可是我从来都没有碰过的运动,我很感兴趣,于是就爽快的答应了。就这样我被爸爸带到湖边。

一来到湖边,我就被这里的景色所吸引。绿树环绕,微风阵阵,湖面泛起一阵阵的波浪,像是在演奏乐曲。湖水清澈见底,隐约地能看到几条小鱼在湖中游来游去,好像在说:“快掉我上去,带我回家。”看完后我更心急了,迫不及待地想去钓鱼。

一会儿,爸爸拿来一支钓鱼竿,他对我说:“我叫你怎么钓鱼!首先……”我还没等爸爸说完,就心急地跑到树荫底下,立刻把鱼钩扔出去,等待鱼的上钩。爸爸看了后就在那里暗笑道:“这次我一定要让你改掉心急的坏毛病。”

我一直注视着水面,期待着大鱼的上钩。过了10多分钟,爸爸已经有一条鱼上钩了,可我还没有,这时我心急的坏毛病就又犯了。被爸爸钓上来的鱼活蹦乱跳的,像是在跳舞在嘲笑我钓不上鱼。我忍无可忍了,便丢下鱼竿想走。这下爸爸就说:“儿子,才10多分钟你就等不了了,不要三分钟热度,总那么心急是干不了大事的,没听说过‘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这句话吗?只要有耐心就能钓上鱼。”听了爸爸的话便想:说的很对,这次我就当一回姜太公,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肯定有鱼愿意上钩的!

又过了10多分钟,我正想要再一次放弃的时候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5/19039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像一块调色板
       透过心灵去看
       真情大接力
       一样的快乐不一样的收获
       从此我不再娇气
       狐狸和老虎
       高贵的捐赠读后感
       选择与放弃
       真情大接力
       有这样一种声音
     
     我不再心急
     夸夸我自己作文
     夸夸我们的老师作文
     从此我不再娇气作文
     我心目中的三国英雄作文
     让我敬佩的人
     月亮的笑脸
     勇敢的妈妈作文
     乐于助人的阿姨作文
     征文比赛:爱在细微处作文
    从此我不再娇气作文
    我不再孤独作文
    我不再相信泪水作文800字
    我不再自私作文
    我不再自私
    我不想长大作文400字
    雷锋来了,不再走作文
    眼睛不再被泪水所模糊作文
    我不是泥人作文
    我不期望回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