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勇敢的妈妈作文

我的妈妈今年三十多岁,个子高高的,眼睛大大的,弯月似的眉毛,头上扎了一束马尾辫,笑起来特别温柔可亲。妈妈是一名护士,对待病人既认真负责又亲切和蔼,可是抓起坏人来,她既不是我慈祥的妈妈,也不是病人可亲的天使,而是一位勇敢的战士了。
   话说半个月前我心爱的自行车放在楼下被人偷了。我和妈妈心疼了好久,总想把车找回来。晚上妈妈带着我在楼下跳绳锻炼。突然,我看见有个人骑着我心爱的自行车经过。我立刻对妈妈说:“那好像是我的自行车!”妈妈听后拔腿就追,我也跟在后面跑,妈妈跑得像风一样,一会儿就追上那辆自行车,我跟在后面累得气喘吁吁。只见她一把抓住车子的座位,很严肃地对那人说:“师傅,你停下来,这辆车是我们家儿子的,你是哪里弄来的?”那人转过头来,他剃了个光头,留着长胡子,样子很古怪,一看就知道不是个什么好人。可是,那人却一脸镇静,狡辩地说:“这是我从收废品那买回来的。”“那好,你叫收废品的人过来作证,我有买车的发票,而且左右小区邻居都知道,这是我儿子平时在骑的车子。车子上的特征我都可以一一说出来。”妈妈义正言辞。那名男子听后无话可说,把车子丢下,灰溜溜地走了。我的自行车回来了,我真高兴,妈妈也很开心!
   我看着威风凛凛的妈妈,心想:有你这样勇敢的妈妈,我什么都不怕!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5/19007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奇特的云作文200字
       校园春景作文600字
       美丽的凤凰岛作文800字
       我家门前的小池塘作文
       美丽的校园一角300字
       雨天作文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
       关于双休日的作文
       让我们的地球更美作文
       关于时光的作文
     
     勇敢的妈妈作文
     乐于助人的阿姨作文
     征文比赛:爱在细微处作文
     办公桌前的你
     父亲的目光作文
     他是我的老师作文
     拉着妈妈一起走
     读你
     调皮的妹妹作文300字
     爱美的妈妈
    爱美的妈妈
    勇敢的我作文300字
    亲爱的妈妈
    亲爱的妈妈作文
    小鸡“勇敢”作文
    爱干净的妈妈作文200字
    教子有方的妈妈作文
    我深爱的妈妈作文
    我深爱的妈妈
    争强好胜的妈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