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乐于助人的阿姨作文

在我的记忆里,有许多事情是非常难忘的。但是,有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
   有一天,我放学了。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因为我没有带伞,所以就只好自己走回家。由于路很滑,我一不小心,摔倒了,扭伤了脚,坐在地上哇哇大哭。突然,一位阿姨看见了,发挥过来关心地问:“小朋友,你怎么了?”我说:“我扭伤了脚,回不了家。”阿姨说:“乖,别哭,我送你回家。”说完,就蹲下来。我骑到阿姨的后背,阿姨站起来,叫我拿着雨伞。阿姨走了一会儿,我看见阿姨湿淋淋的头发,就拿雨伞遮住了阿姨,心想:我宁愿自己被淋湿,也不让阿姨淋湿。
   走了一会儿,阿姨背着我来到一个大水坑前,阿姨一步一步地走过大水坑。我问阿姨:“你累不累,阿姨?如果你累就放我下来。”阿姨说:“我不累的,你的脚还疼不疼,小朋友?”我说:“还有一点点疼。”阿姨说:“我一定会把你送回家。”
   阿姨把我送回了家,我连声感谢阿姨,不知如何报答她,我只能把阿姨的好品质继续发扬下去。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4/18997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征文比赛:爱在细微处作文
       春天里的花朵作文
       突如其来的一场雨作文
       描写雨景的作文400字
       恬静的春天作文
       关于五一的作文
       窗外雨点滴滴答作文
       我的泪光中有你作文
       感动那一刹那作文
       有关校庆的作文
     
     乐于助人的阿姨作文
     征文比赛:爱在细微处作文
     办公桌前的你
     父亲的目光作文
     他是我的老师作文
     拉着妈妈一起走
     读你
     调皮的妹妹作文300字
     爱美的妈妈
     调皮的表弟作文300字
    乐于助人的我作文
    乐于助人的小绵羊作文
    乐于助人的小绵羊
    助人为乐是件快乐的事作文
    乐于助人的姥爷作文
    助人为乐的外婆作文
    助人为乐的妈妈作文
    写助人为乐的作文
    乐于助人的同学作文
    助人为乐的大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