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他是我的老师作文

他是我的老师,他姓车,长得不太高,跟我们差不多,但他的身材匀称,学校并非没有矮的老师,但他矮得可爱,矮得天真。他时常带着微笑,这种微笑不是人与人打招呼那样的,而是像一滴清澈的水,渗入我们的心田,一看便感觉得是亲密无间的老朋友。当他站在我的面前,他活像一只自由的小蜜蜂,快乐地欣赏沿途的美景,每一天他都用微笑来面对,每一次挫折他都会把它痛快地扔在脑后。
   他是我的老师,是那个称我们为“活精灵”的老师。而他自己也是个“活精灵”,真看不出,他那矮小的身体,竟也有强大的爆发力。就在一次体育课上,我们学跳高,车老师虽然不是体育老师,但他也装成一个学生跟我们一块上课。等体育老师把跳高的要领讲完后,便让我们分组练习。“车老师也在旁边,让他也来跳一下吧!”不知是哪个调皮鬼脱口而出。
   “好啊!好啊!”大伙起起哄来。
   车老师扭扭捏捏地说:“不用了吧!我可不会啊!”
   几个女生用撒娇的口气对车老师说:“就跳一个嘛!”
   车老师可经不住“美女攻势”,笑着应付说:“好吧!好吧!看好了,我要开始发功了!”
   我们暗自偷笑,想要车老师出丑,故意把皮筋提了一大段,想坑老师一下。
   没想到车老师退了数十步远,用比高铁还快的速度冲到线前,说时迟那时快,车老师蜻蜓点水般的一踏,双脚腾空而起,像一只燕子一样轻轻飞跃皮筋,随后双脚稳稳落在跑道上,我们吃惊极了,啊!车老师有如此神功,我们不得不佩服。原来老师深藏不露啊!车老师走过来笑嘻嘻地说:“想坑我,没门!”
   他就是我的老师,虽然相处时间短暂,但他的阳光,他的乐观,他的随和,会深深影响我的一生。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4/18985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乡下见闻作文
       风景在人间作文
       和平大草地的春天作文
       面对诱惑作文
       有一种美作文
       聆听生命的感动作文
       犯错误的原因作文
       人生之旅作文700字
       拉着妈妈一起走作文
       不能没有你作文
     
     办公桌前的你
     父亲的目光作文
     他是我的老师作文
     拉着妈妈一起走
     读你
     调皮的妹妹作文300字
     爱美的妈妈
     调皮的表弟作文300字
     勇敢的我作文300字
     亲爱的妈妈
    我的一天作文
    我的小区
    我的发现作文350字
    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羽毛球拍作文
    我的心中有个梦作文
    我的英语老师(外教)作文
    我的特别老师作文600字
    爱我的爸爸妈妈作文
    我的万能房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