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关于环卫工人的作文

有的时候,一个会心的微笑就会让你感动;一个细微的动作就会让你感动;一封简短的信就会让你感动;一个鼓励的眼神也会让你感动,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多点点滴滴的让人感动的事,只要你用心去发现。
   清早,我被闹钟“叮铃铃”的声音吵醒了,一看钟,7时!该上学了。于是,我背着书包踏上上学的路了。刚出门,我就听到了“沙沙”声,原来环卫工人在打扫卫生。我想:环卫工人真讨厌!天天在大路上扫地,还穿着肮脏难看的衣服!
   我继续往学校走去,突然看到一个环卫阿姨拿着沉重的扫把在扫地,豆大的汗珠顺着脸颊一滴一滴地流下来,汗把衣服都弄湿了,大汗淋漓、汗流浃背的她还顶着炎炎夏日工作着。这时,有一个ren da步流星地从她面前走过,不小心落下了一张100元的人民币,纸币像鹅毛一样轻轻地飘落到地上。那人并没有发现,但环卫工人却看见了,她把人民币捡起来。本来就对环卫工人印象不好的我以为她要把钱私吞,谁知,她叫住了那人,把钱还给了他。那一刻,我被这一幕深深地打动了,要知道,他们一个月的工资也只有几百元!看到这里,我再也不敢讨厌勤劳善良、拾金不昧的环卫工人了。
   在这个清香袅袅的早晨,我重新认识了环卫工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4/18954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玉湖作文
       关于四季的作文300字
       春雨绵绵作文400字
       童年的白色风车作文800字
       假文盲作文
       这次我做对了作文700字
       优化团体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800字
       成长需要倾听作文800字
       我被采访了作文800字
     
     亲爱的妈妈
     乐于助人的我作文
     亲爱的妈妈作文
     矛盾的爸爸作文
     关于环卫工人的作文
     永远铭刻在心间的一个人
     搞怪同桌
     熟悉的人作文800字
     我是一个足球迷作文500字
     我是一个故事迷作文
    关于互助的作文
    关于四季的作文300字
    关于蚊子的作文
    关于春雨的作文500字
    关于孝顺的作文800字
    关于吊兰的作文300字
    关于登山的作文
    关于暖流的作文400字
    关于晚霞的作文300字
    关于描写春天的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