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永远铭刻在心间的一个人


永远铭刻在心间的一个人
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喜欢上了一本叫《小小姐》的杂志,它是鼎鼎大名的意林为9-16岁女生精心打造的一款杂志。雅致的封面、精美的插图、优美的文笔、清新的文风,每一项都深深地吸引着我,让我从此对她爱不释手。

每期的《小小姐》里都有若干个小故事,每个故事里都有几个让人印象深刻的主人公,但其中最让我记忆深刻的要数她------班舒文,一个外面冷漠、内心温暖、敢爱敢恨、特立独行的女孩。

因为从小失去父母,她是一个可怜的孤儿,虽然有奶奶的庇护,但却养成了她独立不羁的个性。也许是出于嫉妒,一开始她憎恨作者有个温暖的家,处处和小作者作对。直到她看到作者偷偷写的小说后,这一切却发生了变化......

“班舒文”是怎样的人呢?
作弄比她小5岁的表妹,把奶奶给表妹买的水彩抹在表妹的新衣服上,却诬陷说是表妹自己干的;在姨家寄居却从不叫声姨和姨父;表妹学习的时候故意把音响开到最大......这样的一个人是够“坏”的。

为了让表妹的习作能够发表,她苦苦哀求认识的编辑整整一个下午,想尽千方百计要圆表妹的作家梦;别人欺负了表妹,她挺身而出,奋力反击,说出了“你!打我表妹,我就要打你!”这样掷地有声的话语......这样的一个表姐又是多么的有“爱”。

这就是班舒文,一个既坏又有爱的女生。

也许是从小失去父母,让她不懂爱的表达方式;也许是嫉妒表妹幸福的家庭,让她心生怨恨。总之,她就是这样一个矛盾的综合体,一个有血有肉、真实的班舒文。

&l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4/18945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搞怪同桌
       摇起手中的桨
       篮球让我乐在其中
       乒乓球真让我着迷
       纸飞机的剪影
       童年的白色风车
       感动的真义
       匹诺曹的秘密
       永生的眼睛读后感
       这次我做对了
     
     永远铭刻在心间的一个人
     搞怪同桌
     熟悉的人作文800字
     我是一个足球迷作文500字
     我是一个故事迷作文
     我是一个小书迷作文
     永远铭刻在心间的一个人作文800字
     搞怪的同桌作文800字
     不变的是父爱
     刹那间我发现了自我
    永远铭刻在心间的一个人作文
    父亲永远的山
    挫折永远只是过程
    永远陪着我的小猫咪作文
    永远的经典
    奉节中学的毛泳衡老师,学生
    建军节演讲稿:永远爱你
    永远敬爱的老师
    永远的旗帜读后感
    父亲我永远的骄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