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熟悉的人作文800字

熟悉这个词,大家都知道,每个人对它都很熟悉。它似乎无处不在。例如:这个人你很熟悉,或者这个地方你很熟悉……
   它,不平常,也并不多特殊,可是他,是我的新同桌:刘恒。
   眼镜,摆的很端正,让人看着就有一种工作人员的气派。嘴巴小小的,让人感到就像一个幼稚的小朋友,还有一个正在萌发的“将军肚”!哈哈!
   那天,是开学的日子。当然,也来了不少新生。刚插班的同学,肯定要自报家门的。不错,令我欣赏的他,也是要参加的!
   他终于上场了,而且还有种文质彬彬。:“嗨,大家好,我叫刘恒,今年11岁,属虎,我是一个聪明,多动、开朗的一个学生。今后我会和大家好好相处。如果我又不好的缺点,那就请大家多多指教吧!谢谢!”
   随后,老师就安排刘恒坐在我旁边。
   也许,是遇见新的同学的激动,一到我身边,我就问这问那的,最后老师把我训了一顿,在大厅广众之下,我的脸——突然变的像红富士一样红!
   他的爱好是绘画,画的画让老师都惊叹不已。他的绘画技术让人难以猜透他的“画龄”就是以全班的技术,也比不过他!
   无论是画什么,他的脑袋都会一动,似乎是在将所有的影集都过滤一,然后提取其中的技术,把技术融合在一块,接着我们班的就开始埋头苦干,不一会一副画就大功告成了。就是因此我们班的同学还称他为“画仙”!
   他对每一个人都有一颗善良、乐于助人的心。可能是为了打好关系,所以他对每个人都很热情,对于那些需要帮助的同学,他都会尽力而行。可是最后我才知道,他并不是为了打好关系,而是为了从中吸取他人的优点……
   也是因为他,我终于改变了我对朋友的看法。
   一年了,他曾对我说:认识你,我从中知道了许多……
   说完,我笑了,而且笑得那么的开心!
   认识了两年,我们分开了。虽然有一个月没见,可是他那熟悉的身影,曾无数次的在我眼中、梦中一次次的滑过。
   刘恒,不知我们何时才能够再次见面,这想见的念头,只因我太念你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4/18941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一个足球迷作文500字
       我是一个故事迷作文
       我是一个小书迷作文
       永远铭刻在心间的一个人作文800字
       搞怪的同桌作文800字
       春雨作文250字
       春天的见闻作文400字
       关于春雨的作文500字
       外婆家的院子作文400字
       迷人的秋天作文300字
     
     永远铭刻在心间的一个人
     搞怪同桌
     熟悉的人作文800字
     我是一个足球迷作文500字
     我是一个故事迷作文
     我是一个小书迷作文
     永远铭刻在心间的一个人作文800字
     搞怪的同桌作文800字
     不变的是父爱
     刹那间我发现了自我
    我最想依靠的人作文400字
    她是个快乐的人作文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弟弟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700字
    最美的人作文
    对我影响最大的人作文
    不去追梦的人只能是穷光蛋作
    妈妈是我敬佩的人作文
    单选的人生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