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搞怪的同桌作文800字

“世上找不到两片相同的树叶”,人也是如此。我的同桌虽然是李白的后后后代,但却没有一点诗情细胞,有的却是大量的周星驰式的搞怪细胞……
   她长着一头天然娃娃卷,两只眼睛大大的,睫毛也是又卷又长。第一次见到她时,心里就不禁发出这样一声感叹:这小女孩长得太可爱了吧!
   俗话说的好啊,“人不可貌相”这句话简直就是为她量身定制的。班里有句流行语是……“诺在,人知皆光!”就是因为她有个一发火,即可使人不死亦残的火爆脾气而得来的。
   那天,一个小男孩在过路时不小心把她的文具盒撞到了地上,人家还没来得及道歉,她火就来了。
   “你说你,走路不长眼睛啊,把人家的文具盒撞到了不会说声道歉啊……”那个男孩自知自己吵不过她,便识趣的离开了。
   但是她去不肯善罢甘休,当即追了上去,窜到那个男孩的面前,继续大声的责问:“难道你不会说声对不起吗?!”男孩被她这一举动弄得满脸通红,只得赔礼道歉。继而在同学们的帮助下,才得以保全性命。
   人都有特点,这是地球人都知道的。她不仅火爆脾气,还有一个意想不到的最大的特点——那就是人很可爱。
   有一次她带着满腹疑问去问班长陈阳问题时。谁知那陈阳不但不告诉她,还逗她:“哇!你眼睛上有眼屎耶!”她一听,慌忙用手去揉眼睛,眼睛被揉得红红的。她那样子可爱极了。
   前几天,她竟然在头上扎了个小蒜头,还配了个王冠。要知道,这在我们班是不允许的……她反倒跟我说,佩戴王冠是不是很好看?我当时就觉得这个小丫头疯了。
   我用胳膊捅捅她说:“你怎麽这么大胆子?”她吐吐舌头,笑嘻嘻的对我说:“没事,我认为好看就行了!”说完,还对我做了个鬼脸,便“嗖”的一声跑出去了。她那样子好玩极了!
   刚窜出教师,她就在走廊上和语文老师撞了个满怀,还没等老师说话,她不仅立即给老师鞠了个躬,还敬个礼呢!这让老师都有点受宠若惊的味道。你看她这个人,见了老师也不安分点。
   记得有一次,我们说要去游乐园玩海盗船,才走两步我的脚就扭了,疼得不能走路。她看见我这样子,慢慢的背起我,往我家的方向走去。
   樱诺,你真是世界上最好的同桌!开心时刻可找你分享,忧愁时可找你倾诉,有困难时可找你帮忙,孤独无助时可找你陪伴……
   我一生会遇到不少同桌,知己,但最好的只有一个,她就是我现在的同桌——欧阳樱诺,我一辈子最好的同桌,一辈子都要在一起的同桌!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4/18941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雨作文250字
       春天的见闻作文400字
       关于春雨的作文500字
       外婆家的院子作文400字
       迷人的秋天作文300字
       智能医院作文
       不变的是那份爱作文800字
       生命之路的波浪线作文600字
       不变的是感恩之情作文
       当风暴来临作文
     
     永远铭刻在心间的一个人
     搞怪同桌
     熟悉的人作文800字
     我是一个足球迷作文500字
     我是一个故事迷作文
     我是一个小书迷作文
     永远铭刻在心间的一个人作文800字
     搞怪的同桌作文800字
     不变的是父爱
     刹那间我发现了自我
    搞怪同桌
    自恋的同桌作文300字
    搞怪愚人节作文300字
    奇怪的梦作文
    奇怪的雨作文300字
    夸夸我的同学作文
    我眼中最美的同伴
    我的同学作文700字
    我的同桌作文350字
    我的同桌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