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刹那间我发现了自我


刹那间我发现了自我
一个人的缺点和优点,自己总是很少能发现。但是,星期三的那一节品德课后,我真的发现了自我。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了,这是星期三的最后一节课——品德课。
“做一个女孩子,要大方、仔细、温柔、善良、可爱,不要大大咧咧,也不要太文静,女孩们记住了吗?”毛老师温柔说。
接着她又严肃地说:“男孩要大度,不要跟女孩斤斤计较,不要鲁莽,要活泼一些”这是做男孩的一种资本,懂了吗?这学期我准备给我们班多设两个奖项——‘最优秀男生奖和最优秀女生奖’必须符合我说的这些要求,记住了吗?”
自从上了这节课后,班里就有女生开始攀比起来。几天后的一个中午,我、李童、李栋杰、赵婧娴、王秋实在小餐桌一边吃饭,一边聊天。“我们那组所有同学都说最优秀的女生应该是赵硕,他们认为赵硕是全班最温柔,最可爱的女孩”。
“嗯,我也这样认为”。
“我坚决同意”。
我的心里了开了花。
我发现原来我在同学眼里是这样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4/18931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门前的小巷
       当风暴来临
       生命之路的波浪线
       在阳光中享受幸福
       拯救小燕子
       读《三国》有感
       蜜蜂颂
       关于孝顺的作文800字
       民以食为天作文
       我不再相信泪水作文800字
     
     不变的是父爱
     刹那间我发现了自我
     我不再自私
     张潇洒续写作文400字
     教室里来了新客人作文
     修饰春天的使者作文
     一个特别的女孩作文
     快乐阳光的男孩作文
     介绍我自己作文
     我作文200字
    刹那间我发现自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