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张潇洒续写作文400字

自从张潇洒上次“小狗乐园”失败后他还是不甘心,又想要举办一个“古董展览会”,这不,他又忙了起来……
   经过张潇洒的精心建造,一个“古董展览会”已经“蓄势待发”了。这不他又自信地说道:“这次的展览会绝对精彩,有‘千年人类的牙齿’,有‘古埃及木乃伊的尸骨’,有‘青花瓷’,还有一块‘宝石’……”听到这里我们又心动了,心里痒痒,很想去看,但回想起上次的经历,我们又有点动摇了。张潇洒看到我们这样一下子就急了:“我保证绝对精彩,你们就来吧。”终于,我们在他的一番“死缠烂打”之后同意了。
   第二天,我们集体去“参观”张潇洒的“古董展览会”。只见张潇洒一本正经地说:“欢迎参观古董会,请看‘千年人类的牙齿’,‘古埃及木乃伊的尸骨’‘青花瓷’”。“哇”我们惊讶地说。“切”,我们又不约而同地说:“这哪是‘千年人类的牙齿’分明就是一颗乳牙;这哪是‘木乃伊的尸骨’,就是一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板鸭;而那所谓的‘宝石’只是一块相比普通得石头清透一点的颜色石头”我们又再次走出他家的院子,不过这次说了一句话,就是“再也不相信你了”,张潇洒见这场面赶紧说:“不要走啊,还没给门票钱呢”…..我们白了他一眼,这个贪财迷……
   这就是我的同学—张潇洒,他让我欢喜让我忧。

江西省樟树市八小六(五)班:陈南旭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4/18922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教室里来了新客人作文
       修饰春天的使者作文
       一个特别的女孩作文
       快乐阳光的男孩作文
       介绍我自己作文
       春在植物园作文400字
       生活需要理智作文
       友情的力量作文600字
       推开心门友谊之花作文
       向前一步踏入文明作文
     
     我不再自私
     张潇洒续写作文400字
     教室里来了新客人作文
     修饰春天的使者作文
     一个特别的女孩作文
     快乐阳光的男孩作文
     介绍我自己作文
     我作文200字
     我的英语老师(外教)作文
     我最想依靠的人作文400字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