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介绍我自己作文

我叫李一婷。我的父亲为我取这个名字是有含义的。“李”是姓,“一”是说每次都要争第一,名列前茅的意思,“婷”代表着亭亭玉立;其实还有另外的意义,“李”代表了我爸爸,“婷”是妈妈名字中的一个字,而“一”相当于连字符号,把爸爸妈妈紧紧联系在了一起,儿我也确实充当了这个角色。每当我把名字告诉别人时,便听到一句赞扬声:“真是个好名字!”都会让我嘴角上扬。我的外貌很好看,不认识的人一看到我,都会以为我是一个很文静的女生。但是和我很熟悉的人会发现我性格很好,很开朗,不算太文静,我特别喜欢笑,而且笑起来总是哈哈大笑,我一笑就看不见眼睛,可是他们都说我的笑很美丽,喜欢看我笑。我的眉毛中间有一颗痣,他们都说只是福痣,可以带来好运气,所以我特别喜欢它。我的手不是很修长,可是我喜欢它,因为手可以帮助我做任何事情。我喜欢着父母所带给我的一切。
   我不胖也不瘦,我喜欢科学,喜欢看书,喜欢体育,喜欢电视剧,我的爱好很多,但我最喜欢运动了。从小到大,我都喜欢运动,从来没有放弃过,不仅仅是因为有助于健康,还因为我对体育那情有独钟的爱。体育老师特别喜欢我,因为我总能做到体育成绩女生中的第一。每天晚上在作业完成之后,我都会央求爸爸和我一起去打羽毛球。在暑假的时候,我几乎能做到每天清晨和爷爷去跑步。所以我的身体素质特别好。感冒了,自然就会好。
   我一天到晚总是乐观的,即使遇到生气的事,过一会就好了,仍然是笑嘻嘻的。我不喜欢去想过去所发生的事情,我觉得那样会很累,过去的都过去了,不要再去想了。我喜欢这样的自己。
   人无完人,我有优点自然也有缺点,但我的勇气告诉我,我能改正缺点,发扬优点!

评语:
   作者从各个方面介绍了自己,多写优点,一笔写缺点。把自己的形象写美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4/18922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在植物园作文400字
       生活需要理智作文
       友情的力量作文600字
       推开心门友谊之花作文
       向前一步踏入文明作文
       生活需要我们去经营作文
       科技馆作文
       快乐的回忆作文
       我不再自私作文600字
       生活需要感恩作文800字
     
     我不再自私
     张潇洒续写作文400字
     教室里来了新客人作文
     修饰春天的使者作文
     一个特别的女孩作文
     快乐阳光的男孩作文
     介绍我自己作文
     我作文200字
     我的英语老师(外教)作文
     我最想依靠的人作文400字
    介绍我们的校园作文600字
    爱,让我自信
    介绍我自己的作文
    关于自我介绍的作文
    介绍苹果作文
    介绍铅笔盒作文
    介绍书包的作文
    介绍一种水果
    自我介绍的作文
    介绍万圣节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