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可爱的弟弟作文350字

我有一个既可爱又顽皮的弟弟,已经四岁了,总给干奶奶添麻烦,总把家弄得一团糟。弟弟的小名叫阳阳,还有一个特别亲密的名字叫阳宝。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可爱极了。
   一张薄薄的嘴唇,小小的,谁见了都喜欢。他的头发不是很浓密,因为叔叔阿姨的头发也不是很多,这应该是遗传的原因吧。阳阳唯一的缺点或可爱之处就是顽皮。那一次傍晚,我和家人去他家玩。他一看见我就叫了一声姐姐,虽然小,但口才非常好。然后拉着我陪他玩。我告诉他,姐姐有一个礼物要给你,他那大眼睛立刻转向我,眼神里透着期待和喜悦。
   我就把在前几天街上看到买下的小仓鼠给了他,他很开心,又好奇地看着这只小仓鼠,连忙说了声谢谢姐姐。可是不过一会儿,他就安静不了了,貌似是想吃东西了,看到桌上有个红袋子,伸手就拉。霎时间,袋子里的瓜子全都跑出来了,好像在用幸灾乐祸的表情看着阳阳。阳阳不但没有后悔,还一个劲儿地踩地上的瓜子。
   他的“厄运”即将来到,干奶奶从超市回来了,看到了他和一地的瓜子,温柔的眼神立刻变得愤怒,伸出手就打阳阳的手。阳阳哭了,可是看见了大家担忧的表情,下一秒又笑了,弄得大家哭笑不得。这就是我的淘气弟弟,什么都不怕,天真可爱,大家都喜欢极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4/18901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特别老师作文600字
       失落的我作文350字
       炎热的一天作文
       行知广场作文
       美丽的舞阳河作文
       大雨作文200字
       我家的颜色作文400字
       春满花园作文
       雨幕中的那一幕作文
       愚人节快乐作文800字
     
     我作文200字
     我的英语老师(外教)作文
     我最想依靠的人作文400字
     严厉慈祥的母亲作文
     调皮的我作文250字
     可爱的弟弟作文350字
     我的特别老师作文600字
     失落的我作文350字
     严厉慈祥的母亲
     她深深地打动了我
    奉献爱的阳光作文
    我爱的植物作文250字
    可爱的虎皮鹦鹉作文
    令我讨厌的弟弟作文500字
    可爱的妹妹作文300字
    可爱的小狗作文500字
    我亲爱的他作文
    我深爱的妈妈作文
    可爱家乡作文
    我深爱的妈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