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特别老师作文600字

每个人都认为老师一定是学识渊博、诲人不倦的,可是我却受一只蜘蛛所教,那只蜘蛛交给我的比学校的老师还深刻,让我终生受益。
   记得那是一个阴雨天,窗外大雨倾盆,积成一个又一个小水洼。我目光涣散地坐在桌边,一只手撑着耷拉下来的脑袋,心中想着:为什么我每次那么努力地去复习都没法考好呢?这已经是第几次考砸锅了,我也记不清了。我已经毫无斗志,不再痴心妄想一个理想的成绩。现在就连在我心中那一丝阳光也被乌云遮挡得无影无踪了。
   我的目光无助地在房间里瞟来瞟去。突然,它们轻盈地一跃定格在了房间的一角,那儿有一只蜘蛛正跃跃欲试,准备织网。今天,我不知为什么,竟不再害怕得大叫一声,反倒饶有兴趣地想看看这弱小的生命是怎样完成它们自己的“互联网”。
   只见小蜘蛛爬到离墙角不远的一个地方,用尾部向墙角发射出了一根富有弹性的蛛丝,这根蛛丝像一条银蛇飞快地咬向目标。可是事与愿违,天公不作美,一阵风从窗外吹进屋中,把这根承载着小蜘蛛希望的蛛丝垂落到了地上,落在了岁月的尘埃中,再也寻不着。我替小蜘蛛惋惜,可小蜘蛛一点儿也不畏惧困难,一次又一次地射出蛛丝,屡战屡败,屡败屡战,丝毫不为一次又一次失败而丧失信心。终于,一根细小的蛛丝射到了墙上。有了第一块垫脚石,就能够步步向上攀登,小蜘蛛终于靠它那坚韧的意志力连成了它的“互联网”。
   看到这里,我情不自禁地感叹道: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就连弱小的蜘蛛都能不畏困难,获得成功,更何况自称高级动物的人类呢?
   人生中的老师很多很多,可是像蜘蛛这样让我们终生受益的老师却很少。我永远记得它给我上的这一课!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4/18901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失落的我作文350字
       炎热的一天作文
       行知广场作文
       美丽的舞阳河作文
       大雨作文200字
       我家的颜色作文400字
       春满花园作文
       雨幕中的那一幕作文
       愚人节快乐作文800字
       出发作文800字
     
     我作文200字
     我的英语老师(外教)作文
     我最想依靠的人作文400字
     严厉慈祥的母亲作文
     调皮的我作文250字
     可爱的弟弟作文350字
     我的特别老师作文600字
     失落的我作文350字
     严厉慈祥的母亲
     她深深地打动了我
    我的心中有个梦作文
    我的英语老师(外教)作文
    爱我的爸爸妈妈作文
    我的万能房子作文
    我的小熊笔记本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500字
    我的小鸟梦作文
    我的护蛋故事作文
    我的新同学作文400字
    我的好朋友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