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她是个快乐的人作文

她的笑容很好看,白白的牙齿,小小的酒窝,特别是那清澈透亮的眼睛,那感觉就像是喝了蜜似的,甜甜的。
   她的迷人之处不光表现在微笑上,她还是个绝顶聪明活泼的小女生,每次考试都在九十分以上,你不会感到惊讶吧。
   她还有个特点,每次考试过后如能听到她银铃般的笑声,那一定有故事。有一次考完数学后,我和她一同结伴回家。一路上,我俩说说笑笑,讲到一道题的解题思路后,她呵呵地笑了起来……那笑声清脆、悦耳,仿佛是初春小溪里的山泉哗啦啦地流向远方,那可是自信满满啰!第二天,老师报考分,她打了100分,全班第一,她还悄悄地瞟了我一眼。
   有一天早上,我看到她在阳光下信步向学校走来,红扑扑的笑脸,胸前的红领巾一甩一甩的,好似三月里一颗盛开的迎春花。她如此这般快乐,一定又有什么高兴的事儿。我躲在教学楼拐弯处猫起来,等她走近我时,我冷不丁地跨步向前,蒙住她的眼睛,还怪腔怪调地说:“老实交代,今个儿怎么这样高兴?”“好啦,别闹了,告诉你吧,我的作文在全县‘感恩家书’比赛中获了一等奖。”她,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凡有高兴的事儿,总是藏不住。
   嗨!说了半天,忘了告诉你了,她是最要好的朋友,叫王斯颍,是一个快乐的小精灵,我为我有这样的好朋友感到骄傲!

(指导老师  刘玉贵)

湖北省公安县黄山头小学四(1)班 丁凤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4/18861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身边的雷锋作文
       记忆中的小鱼姐姐作文500字
       天鹅湖作文150字
       校园风景线作文350字
       美丽的凤凰城作文
       这就是黄河作文
       早晨的校园作文250字
       美丽的阳光作文300字
       春之韵作文600字
       倾听内心的声音作文600字
     
     她是个快乐的人作文
     我身边的雷锋作文
     记忆中的小鱼姐姐作文500字
     孩子气的我们作文
     爸爸的眼睛作文
     我家有两个小伙伴作文
     门卫伯伯作文
     身边的美德少年作文
     小时候的我作文
     烘山芋的老人作文
    我是个自信的孩子
    成长是个五味瓶
    猜猜她是谁
    无锡是个好地方
    妈妈是个大厨师
    爸爸是个工作狂
    我是个爱运动的孩子
    植树节优秀作文-一个快乐的植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是一个快乐男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