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记忆中的小鱼姐姐作文500字

记得小时候总是会有一个大姐姐带着我玩,那位大姐姐就是小鱼姐姐。
   那时候的自己很快乐,因为自己是家中的独生子女,所以从小就没有同岁的孩子和我玩,无论是当时还是现在我都挺羡慕双生子的,因为他们从小就有兄弟姐妹一起玩。
   在遇到小鱼姐姐的时候我的羡慕一点也没有了,因为小鱼姐姐就像我的亲姐姐一般,在学习的时候她总是会在一旁帮助我,在平时的时候她总是带着我到处玩。
   在学校的时候小鱼姐姐也会时不时的来找我玩,大家都知道在小学的时候,男孩子比较调皮,总是喜欢欺负女孩子,记得当时有个男孩子坐在我的后边,他老是喜欢在上课的时候抓我的辫子或是用笔、手来戳我,还有用脚在桌子底下踢我的凳子。
   有一次我实在是受不了他了,于是在下课的时候同他商量,可是他理都不理,还用手来揪我的辫子,揪的时候很用力,我的头皮很疼,疼的我都哭了,可是他还是不放,还一个劲的欺负我,这时小鱼姐姐来了,她看到后就同那名男生打了起来,后来害的小鱼姐姐被老师罚站了。
   事后我觉得很对不起小鱼姐姐,可是小鱼姐姐却反过来安慰我,还告诉我要是再有人欺负我,就叫我去找她,不要明知道自己打不过别人,还傻乎乎的跑过去,叫我无论在什么时候都要放聪明一点。
   我一直到记得小鱼姐姐对我说的话,一直一直到记得。

点评:
   结构严谨,主旨突出,感情真挚,语言流畅。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4/18861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鹅湖作文150字
       校园风景线作文350字
       美丽的凤凰城作文
       这就是黄河作文
       早晨的校园作文250字
       美丽的阳光作文300字
       春之韵作文600字
       倾听内心的声音作文600字
       层出不穷的冲突作文
       你的爱太沉重作文
     
     她是个快乐的人作文
     我身边的雷锋作文
     记忆中的小鱼姐姐作文500字
     孩子气的我们作文
     爸爸的眼睛作文
     我家有两个小伙伴作文
     门卫伯伯作文
     身边的美德少年作文
     小时候的我作文
     烘山芋的老人作文
    空白的记忆作文300字
    生活中的数学小故事作文
    暮色中的门卫作文
    烟雨中的百花作文300字
    那些年,记忆长廊作文
    这件事留在我记忆深处作文
    梦中的原野作文300字
    爱上一个作品中的人
    梦中的山水恋作文
    记忆中的一把雨伞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