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孩子气的我们作文

我们总是希望自己能够快一点长大,希望父母不再将自己当成一个小孩子,希望自己能够更多地帮助父母,一些希望……
   我们在想着这些的时候,也同时在做着一些孩子气的事,现在的我们还小,做什么事都可以具有孩子气,可是当我们长大后就不能够在如此了,也许你认为孩子气一点都不好,可是这是我们小孩子的特权不是么?长大后的我们要是还是在再做孩子气的事时,大家都会说我们不懂事,可是现在别人只会说我们可爱,说是一应该的。
   现在我们还能够拥有小孩子气,当我们长大后就不能在如此了,那么为什么我们现在不能够好好的享受现在所拥有的呢?而非要去追求自己没有的呢?这不就是孩子气的表现么?
   不是说躲在父母的怀里撒娇才是孩子气,也不是说在那天马行空,想象自己是奥特曼才是孩子气,孩子气在我们的生活、学习、说话中处处都体现在,我们一边在做着一些孩子气的事,又一边说自己已长大。
   我们总是自以为是,我们总是在做事的时候想到什么就做什么,我们在说话的时候总是直接地表现出自己的想法,我们在开心的时候就会放声大笑,我们在伤心的时候总是哭泣,在……

点评:
   过渡自然,文章前后照应,首尾连贯,主旨突出。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4/18852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水塘作文
       蓝天白云作文350字
       蔚蓝的海洋作文
       难忘的清明节作文400字
       难忘的母亲节作文300字
       美丽的声音作文800字
       春天在哪里的作文800字
       美丽的声音作文800字
       这节课真美丽作文700字
       冠军的滋味作文800字
     
     孩子气的我们作文
     爸爸的眼睛作文
     我家有两个小伙伴作文
     门卫伯伯作文
     身边的美德少年作文
     小时候的我作文
     烘山芋的老人作文
     下一个雷锋作文
     我的新同学作文400字
     下一个雷锋
    五个孩子和一个怪物读后感30
    假如我有孩子作文
    淘气的小猫作文200字
    生气的小猫咪作文
    孩子星球作文
    淘气的我作文
    淘气的小鬼
    关于天气的作文
    爱发脾气的爸爸
    小气的蜗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