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身边的美德少年作文

美德少年是什么?美德少年就是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在同学中有一定的影响力和公信力。我们只要有一双会发现的眼睛,就能找到身边的美德少年,身边有许多值得我们学习的人物,让我们去寻找吧!
   “拯救天使”几个大大的字眼出现在黑板上,难道要写作文吗?一个个问号打在我们的脑袋上,雾蒙蒙的我们等着老师的回答。“叮铃铃”王老师站到讲台的中间,问:“施左超的书包是谁放在垃圾箱里的?”一阵宁静后,开始骚动的同学们交头接耳,王老师镇重地说要拯救这个天使。一次次的问过后,始终没人站起来承认。“是谁啊?”这个问题在同学们心中已有了大大的疑问。只见一人趴在桌子上,得到的是别人的指指点点。突然一个庞大的身影站起来了,说:“是我!”一双双惊讶的眼睛朝她瞪,她就是李天琪。没过几秒,周嘉俊微微站了起来,有许多人为之感动了。李天琪这个善意的谎言给予他了勇气,我觉得她是我心中的美德少年,她是具有时代特色的好少年,能发挥自己的精神价值。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4/18839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时候的我作文
       烘山芋的老人作文
       美丽的桐坑源作文
       春天的魔法作文
       家乡之美作文400字
       天气作文
       那烈日炎炎的上午作文
       春天真美作文
       快乐的元宵节作文700字
       将万里浮云看开作文
     
     爸爸的眼睛作文
     我家有两个小伙伴作文
     门卫伯伯作文
     身边的美德少年作文
     小时候的我作文
     烘山芋的老人作文
     下一个雷锋作文
     我的新同学作文400字
     下一个雷锋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600字
    快乐就在我身边作文600字
    我家旁边的风景作文700字
    沉睡中的美人作文
    爱护生命感悟生活中的美好作
    环境问题就在身边作文
    西湖的美作文
    发现春天的美作文
    外婆的美丽的小区
    路边的乞丐作文400字
    身边的感动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