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认清自己作文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东西存在,必然有它存在的价值。每个东西只有认识到了自己的价值,充分发挥自己的价值,才能更加的美丽。
   我们也是一样,我们要学会认清自己,学会认识自己,了解自己的价值。看到自己的存在意义。
   小花的存在是为了点缀大自然,在哪翠绿的大自然之中,那一朵朵鲜艳的花朵就是大自然最美丽的景色。小草是为了使土地变得更加的坚硬,这样的土地才不会疏松。而小树的存在是为了吸收人类排出的二氧化碳,排出氧气供人们呼吸。所以世间上面每样东西存在必然有其存在的价值。这样的价值才使得它们拥有自己最独特的魅力。
   而我们同样也有自己的价值,所以认清自己是必不可少的。只有越认清自己的人,才会越早的走向成熟。我们要在生活中发现自己的长处和短处,更好的认清自己,我们才能更好地发扬自己的长处,而改善自己的短处,只有我们认清自己,不断地改善自己。我们才能不断地完美,变得更加的有魅力。
   古人云:知人者智,自知者明。我们每个人都要做到自知者明,这样我们才会更加好的迎接我们人生之中的生活。

点评:
   作者以认清自己为题,为我们介绍了认清自己的重要性,只有认清自己才能发现自己的价值。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4/18803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神奇的断桥作文
       沉默的夕阳作文
       心里美滋滋的作文800字
       最难忘的第一次作文800字
       默默无闻的修表匠作文800字
       学校的花坛作文400字
       河里的垃圾哪儿去了作文
       美妙的惊喜作文
       星辰作文
       被理解的感觉真好作文
     
     小区里的保安
     我的爸爸作文150字
     校园里的邮差作文
     认清自己作文
     默默无闻的修表匠
     暮色中的门卫作文
     令我讨厌的弟弟作文500字
     矛盾的我作文300字
     那个男孩作文
     那个女生作文700字
    写自己的作文300字
    总有一把钥匙属于自己作文
    自己梳头作文
    把握自己读后感
    给自己一些历练
    让自己坚强起来
    使你自己成为珍珠读后感
    为自己留下一道缝隙
    让我为自己鼓一次掌
    介绍我自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