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令我讨厌的弟弟作文500字

你太令我讨厌了,讨厌的我心都烦死了,臭弟弟,坏弟弟,不听话的小弟弟。
   星期天又要到了,我多么想让这个星期天永远都不要到来,我又要见到令我讨厌的小弟弟了。每当到了星期天,小弟弟都会欺负我。
   星期天,我正要玩电脑,一看弟弟已经在那里玩了起来,我让他让我玩5分钟,他都不给我玩。我只好忍。我没什么玩的,只好玩起了跳绳,他又跑出来,打扰我跳绳,我还是忍了下来。我又继续看电视,他又跑来把电视关了,说他要睡觉呢,不然会打扰他的,我气极了。我想伸手打他,又下不了手,哎,我怎么会同情他呢?我打他吧,又哇哇大哭,如果不打他吧,又咽不下这口气。
   家里只有一个香蕉了,我要吃,弟弟一下子就从我手中抢走了,我让他留点给我吃,他却留了个香蕉皮,我只好把它扔掉了。我实在忍无可忍,便打了他一巴掌,他便哭了起来。这下,我可闯了大祸。妈妈忙问是怎么回事,弟弟说我打他,踢他,还不给他东西吃,竟跟他抢东西。妈妈只听一面之词,把我狠狠地训了一顿,我浑身都是气。弟弟还不解气,不失时机向我做了一个鬼脸。我生气地说道:“你太让我讨厌了,臭弟弟,坏弟弟,不听话的小弟弟,以后我不是你姐姐,你也不是我弟弟。”他居然说:“不当就不当,我还不想当你的弟弟呢。哼!”
   这就是令我讨厌的小弟弟,哎,我人这么小,烦恼却真不少。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4/18795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矛盾的我作文300字
       那个男孩作文
       那个女生作文700字
       大自然作文400字
       过三八妇女节有感300字
       爱800字
       平凡人的不平凡作文
       做回自己作文700字
       关于小吃的作文
       最美的歌声作文
     
     默默无闻的修表匠
     暮色中的门卫作文
     令我讨厌的弟弟作文500字
     矛盾的我作文300字
     那个男孩作文
     那个女生作文700字
     那个女生
     老屋奶奶作文800字
     糊涂的老爸作文500字
     糊涂的老爸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作文500字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我最讨厌的事作文
    最令我难忘的照片作文
    令我感动的事作文
    讨厌的苍蝇作文
    这件事令我难忘作文
    一件令我内疚的事作文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400字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