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那个女生作文700字

那个女生,我至今依旧记得。还记得我们一起面对面互相倒着在家里被父母教训的苦水么?还记得我们一起背靠着背坦诚相告,说着自己心里的小秘密么?还记得我们一起肩并着肩讨论某某某个男生么?还记得那时的你,有一张天真、稚嫩的笑脸。笑起来的时候,脸上还有两个可爱的小酒窝。
   每天早上起床后,我们都一起洗脸、刷牙,吃早餐,然后一起手拉手大摇大摆的去上学。我们曾是一对非常要好的闺蜜,写作业时,我们总是在一起讨论题,讨论的热火朝天,意见不一致时就纷纷跑去和老师对致。睡觉时,我们躺在一个被窝里说悄悄话,说着学校老师偏心啦,说着班里的同学建个什么帮派欺负谁啦,说着自己对谁谁有好感啦。总之,我们无话不谈,也没有不知道对方的事儿。
   是啊,幸福的时光总是短暂的。那个女生,不知是何时,她的笑脸不再天真,她的心思没有了往日的每天早晨和我比赛看谁先下楼,看谁先洗漱完毕,看谁先吃完早饭,甚至处处都比我强:在每天睡觉之前,把衣服放在被窝里摆放整齐,准备在第二天早上醒来时好在里面穿好衣服,我真的不得不佩服人家。每当妈妈给我买了新衣服,她在每周回家后都要缠着她的妈妈也给她买一件更漂亮的,然后穿来显摆给我看。其实,我好想赞美她一句:你穿上好漂亮,可是,我从来没有说过。每天晚上,我们都要用功到很晚,为的就是在下一次考试中超过对方。每天,我都会透过窗子,看见一个倔强的姑娘恨不得把脑袋钻进课本中的奋力学习,呵呵,我死要面子活受罪,每次都要力争上游,居然次次考试都要比她少个一两分。
   那个女生,我真的要感谢你,如果没有小时候和你的竞争,怎么会有我现在的成绩,谁不知道我平时大大咧咧,什么都不在乎啊,却唯独和你要这些面子,现在我每每想起和你在你一的快乐时光,我真的好怀念,不知道这辈子,还有没有机会再次见到你。
   那个女生,你是那么的漂亮、体贴、进取、优秀,我好想你,你听见了么?我好想你!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4/18795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自然作文400字
       过三八妇女节有感300字
       爱800字
       平凡人的不平凡作文
       做回自己作文700字
       关于小吃的作文
       最美的歌声作文
       无声的奉献作文
       微笑永远定格作文
       绚烂的一天作文
     
     默默无闻的修表匠
     暮色中的门卫作文
     令我讨厌的弟弟作文500字
     矛盾的我作文300字
     那个男孩作文
     那个女生作文700字
     那个女生
     老屋奶奶作文800字
     糊涂的老爸作文500字
     糊涂的老爸
    那个男孩作文
    那个女生
    有这么个女孩作文700字
    我多想回到那个清晨
    我心中最重的那个字作文
    我心中最重的那个字作文_
    非常女生作文
    最忆那个春节作文
    那个黑色的下午读后感
    小女生金贝贝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