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与我的好朋友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朋友,但是要找到一位知心的朋友,那可就不简单哦!
   每当我打开铅笔盒,拿出这一只水笔的时候,我就会想起和刘雨诺之间的友谊。我和刘雨诺有一只一模一样的水笔。有一次,刘雨诺的水笔不见了,她到处找啊找,怎么也找不到。忽然她看见我手上的水笔,生气的说:“刘欣,这是我的水笔,你干嘛拿我的水笔呀?害我找了半天!”“我、我、我没拿你的笔……这是我自己的。”“这是我的水笔,跟我的一模一样,还说不是,快还给我。”雨诺发怒了,我第一次看见她这样的生气,有些语无伦次的说:“这是我自己的……你干嘛这么凶啊?”“还说没有!”我拿着自己的笔尽力的为自己辩护。俩个人红着脸,谁也不理谁。
   终于挨到了放学,全班同学排好队伍井然有序的走出教室,这时刘雨诺从后面追了上来,搭着我的肩说:“刘欣,对不起,早上我不应该这么生气,你看,我已经找到我的水笔了!误会你了,实在不好意思。”“没关系,你找到水笔,我也替你高兴,早上不开心的事我早就忘记了。”我们俩人不约而同的哈哈大笑起来!一起手拉手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如果想要和朋友和好的相处,不管我们是有误会也好,开心也好,都要敞开心扉相互谅解,互相分享,相信你也会有很多的好朋友。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4/18772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观音湖作文
       水墨四月天作文
       秋日之晨作文400字
       烟雨中的百花作文300字
       搞怪愚人节作文300字
       关于清明节扫墓作文400字
       清明节踏春作文800字
       清明节扫墓作文800字
       心静是成功的前提作文800字
       未来的海洋科技发展作文
     
     糊涂的老爸
     臭美老妈作文300字
     喝醉酒的大人像小孩作文
     我与我的好朋友作文
     傻妈妈
     家有电视迷作文300字
     妈妈我想对您说的作文
     坚持不懈的表姐作文
     坚持不懈的表姐
     我最敬佩的人弟弟
    回忆我的奶奶作文
    不断消失的雪花带给我的感触
    我的心灵憩所作文
    我的拉杆书包作文
    我的好朋友——小杰
    我的奶奶作文450字
    我的一天日记600字
    我的冤家对头作文
    我的小弟
    雷锋我的好哥哥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