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傻妈妈


傻妈妈
在一幢老楼里住着一对母女,妈妈是个哑巴,女儿叫阿灿,从小就没有爸爸。邻居大婶一直帮忙照料阿灿的生活。

妈妈长得很漂亮:水灵灵的大眼睛,一排长长的眼睫毛微微卷曲,精巧的小嘴像颗红润的樱桃,纤细的手指雪白雪白的,一头黑亮的头发轻轻垂在肩上。只可惜,妈妈不能说话。

因为妈妈的原因,阿灿在学校里经常被同学取笑。同学们几个人一组,专挑离阿灿近的地方,故意说给她听:“你们知道吗,阿灿她没有爸爸!”“是啊!听说她妈妈还是个哑巴!”“哈哈……”一开始,阿灿并不在意,可久而久之,她对妈妈的态度冷淡了下来。

一天放学,阿灿看见了刚买完菜往家走的妈妈。她感觉自己的脸上射来了无数异样的光芒,像针刺的一样难受,她又仿佛听到了无数声幸灾乐祸的嘲笑声……她一扭头躲到了墙角,偷偷看着妈妈。妈妈好像看到了她,朝她奔了过来。阿灿的心慌了,她定定地站立在了原地。
突然,妈妈停下了脚步,脸色变得异常苍白。她似乎要掩饰什么一样,转过身。可还没走几步,身体摇晃起来,然后像根柱子一样,直挺挺地倒了下来。几名路人连忙赶了上去。阿灿的心更慌了,她不知道平日里看起来健康的妈妈怎么会这样。她惊慌失措地跑回了家。

到家后不久,大婶也来了。“你妈妈住院了。”大婶严肃地说。阿灿心想:她不会知道我今天……沉默了一阵后,大婶慢慢说道:“你三岁那年,妈妈换了重病,你爸爸绝情地离开了你们。后来,你妈妈的病耽误了治疗,烙下了不会说话的毛病。她辛辛苦苦地一个人支撑着家,把你拉扯大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4/18762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多彩青春
       2013的蓝天梦
       因为有了期盼
       心底的那片星空
       我心中的这片土地
       成长是一种幸福
       剪不断的脐带
       舌尖快乐
       老照片
       妈妈给我的教育
     
     傻妈妈
     家有电视迷作文300字
     妈妈我想对您说的作文
     坚持不懈的表姐作文
     坚持不懈的表姐
     我最敬佩的人弟弟
     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600字
     靠努力的百万富翁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700字
     爱上一个作品中的人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