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坚持不懈的表姐作文

有人敬佩在舞台上“耀武扬威”敞开嗓门歌唱的明星;有人敬佩拥有数之不尽钱的富翁。而我却敬佩我最熟悉不过的表姐。
   我的表姐自幼酷爱画画,她的作品屡屡获奖。可自从她上了初中,她把大多时间都投入到了学习上。经常很晚才入睡。但他不管有多忙有多累,每天都会抽出10分钟来画画。这样的日子“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姐姐的画画水平大有长进。平常,姐姐一出门就带上画夹,遇到等候他人的时候,姐姐也会一丝不苟的画画。
   有一次,放寒假,我来到了姐姐家,家里锣鼓喧天,大姨们有说有笑。可见姐姐却在埋头苦练﹑一丝不苟地画画。她有时工笔细描有时又挥笔速写。从她的眼里可以看出画画就像是吃饭一样重要。可过了一会儿突然姐姐从房间里走了出来仔细端详着她的旧杰作。以为姐姐画好了画。我不由自主地说∶“姐姐我问一起玩吧!”“不行,我还要练画画呢!”姐姐不假思索地说。这句惊人的话,使我不得不打消这个“玩”的念头。
   为了不打扰姐姐画画,但又可以看见她,我悄无声息地来到了她房间门口,推开门。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姐姐的话竟然那么逼真,那么活灵活现。可仔细一看,她的手早已冻得通红。这是我忍不住开口了:“姐姐你的手都冻得通红了,别画了,休息一下吧!”可姐姐听了开始反驳我的话了∶“画画是靠全神贯注,持之以恒才能画好的,停一下思绪就会乱了,那么不就前功尽弃了吗?”听了这话我不禁低下了头。大姨说:“姐姐一画画就画个没完没了,常常忘了吃饭。”
   这就是我最敬佩的人—表姐,以为她永远都是那么坚持不懈、持之以恒。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4/18754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湖滨公园作文
       跑操作文800字
       你的坚强让我记住了你作文
       不会变的是回忆作文
       心中的落红作文
       曾经的美好作文800字
       不会变的是友谊作文
       不会变的是爱心作文800字
       美的瞬间作文600字
       关于纸飞机的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的作文
     坚持不懈的表姐作文
     坚持不懈的表姐
     我最敬佩的人弟弟
     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600字
     靠努力的百万富翁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700字
     爱上一个作品中的人
     可爱的妹妹作文300字
     教子有方的妈妈作文
    坚持不懈的表姐
    坚持不懈的我
    品尝坚持的力量作文
    感恩,坚持与爱
    坚持作文
    坚持就会成功
    我与“坚持”的合作
    坚持不懈
    坚持只为无悔
    坚持思考与成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