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爱上一个作品中的人


爱上一个作品中的人
有人说看漫画是一种幼稚的行为,而我反倒觉得好的漫画算得上是一件作品。因为它也能教会我们许多事情。而现在,我也正迷恋着这样一件“作品”,更迷恋着这作品中的主角。
还记得鸣人刚从忍者学校毕业不久便阴差阳错的接到了一项本属于“b级”的任务。在任务途中便受到了别国忍者的袭击。这时一名敌方忍者向鸣人袭来,而鸣人竟愣住了。却是它的“竞争对手”——也是他所视为的最好的朋友——佐助,挡住了敌人,保护了鸣人。“胆小鬼!被吓得不敢动了吗?”佐助在挡下敌人攻击的同时对鸣人说道。不一会儿,他的老师——卡卡西,击溃了敌人。可这时,他却依然愣在那儿,只是他的眼睛不知为何瞪得老大,还在颤抖着。
鸣人的手受伤了,被敌人扔出的苦无。而这苦无上是有毒的。因此,他本应回村治疗的,不然毒素侵入体内就完了。可他的脑海里仍是在回荡着,也只是回荡着:“胆小鬼!被吓得不敢动了吗?”突然,他毅然举起手中的苦无刺向伤口,让毒血流出来。“我的梦想可是成为火影!我今后再也不会害怕了,再也不想要别人的保护了!而且我会更努力修行,让自己变得更强!”苦无还插在手中,可我却看不见他的痛苦,看到的只有那坚定的眼神。那一刻,卡卡西脸上是诧异;小樱脸上是恐惧;佐助脸上却是微笑;而我,我的眼里是泪水,我被他感动了;被他的坚强,他的毅然所震撼,因为我知道这流出的不仅仅是毒血,还有懦弱!此后,鸣人越来越努力,虽然吃了很多苦,可他也越来越强。从以前的吊车尾变成了今天别人眼里的强者、“怪物”。
这部“作品&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4/18721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年味
       少年风采
       为了自己的梦想
       给自己一个拥抱
       读《青鸟》有感
       充实自己
       我把后悔甩在身后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800字
       理解并不是没有意见作文
       我渴望得到自由作文
     
     爱上一个作品中的人
     可爱的妹妹作文300字
     教子有方的妈妈作文
     最美的人作文
     我的好朋友——小杰
     爱画画的我作文
     我真大胆作文
     我的奶奶作文450字
     妈妈的脸作文
     我们一家人作文200字
    我有一个好妈妈作文
    我有一个可爱的小弟弟作文
    我是一个围棋迷作文
    一个陌生人
    一个陌生人作文
    一个特别的春节作文800字
    我是一个小书虫作文
    一个特别的春节
    我喜爱的一个传统节日作文
    一个坚强的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