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最美的人作文

美,是一个让人高兴的字,而最美的人,不在外表,而是取决于他的内心。
   我认为最美的人是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工人。他们是最早起床工作的人。当我们还在睡觉的时候,他们已经开始辛苦地打扫起大街小巷了。当我们一觉醒来,出去上学、工作时发现干净整洁的街道时,觉得很稀松平常。其实我们认为的正常是环卫工人用起早贪黑、日晒雨淋换来的。夜幕降临,我们和家人享受着美好的团聚时光时,他们又要打扫被我们“破坏”得肮脏不堪的街道。他们不辞劳苦地工作在城市的各个角落,苍老的皮肤、浑浊的双眼、长满老茧的双手、弯曲的脊梁。俗话说:“红花还需绿叶衬”城市有了他们才显得光彩夺目。在市民眼中,他们比金子还耀眼,他们就是最美丽的人。
   我觉得最美的人还有人来灵魂的工程师---教师。他们每天辛辛苦苦地给学生上课,让他们健康地成长。每天超时间、高负荷地工作,让他们的嗓子不再甜美,身姿不再挺拔。放学后,老师们还不能休息,批改作业、完成备课,为了学生,他们不辞辛劳。有很多赞美老师的诗句,说他们是春蚕是蜡烛,可我更喜欢把老师比喻成肥沃的土地,让我们这些小幼苗在里面茁壮地成长,在学生的心目中,老师就是最美最可爱的人。
   生活中不缺美丽的人,缺少发现美丽的人。让我们去发现身边的美丽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3/18703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好朋友——小杰
       爱画画的我作文
       我真大胆作文
       我的奶奶作文450字
       红墙绿瓦江南美景作文
       春季烂漫作文
       天依旧那么的蓝作文
       清明时节作文500字
       是谁在守护我们的学习圣地作文
       仰望天空作文
     
     教子有方的妈妈作文
     最美的人作文
     我的好朋友——小杰
     爱画画的我作文
     我真大胆作文
     我的奶奶作文450字
     妈妈的脸作文
     我们一家人作文200字
     我亲爱的他作文
     我最敬佩的消防员叔叔作文
    最美的画作文
    最美的画
    对我影响最大的人作文
    最美的微笑作文
    最美校长作文400字
    不去追梦的人只能是穷光蛋作
    妈妈是我敬佩的人作文
    单选的人生作文
    我最喜欢的人作文600字
    我眼中最美的同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