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真大胆作文

我是一个非常大胆的小男孩(偶尔也会有一点点胆小),简单的介绍一下,我在实验小学四年级b班上学,到哪儿都是数一数二的大胆!
   你瞧,有一次,妈妈带我和弟弟一起去欢乐谷玩,刚进欢乐谷的大门,妈妈和弟弟吓得都不敢进大门,因为他们看到欢乐谷里的“天地双雄”的高度,“木翼双龙”的速度,吓得面如土色。我可不怕,硬拉着他们去玩“木翼双龙”,可他们的头摇得像拨浪鼓一样,我又有什么办法呢?哎!只好自己一个人玩了!排了好久的队,终于到我了,我上了过山车,车子左摇一下,右摆一下,车上的人发出可怕的惨叫声,可我却一声也不发,口里还直说:“这一点都不刺激!不好玩!”哈哈,你简直想象不到,我若无其事地坐在车里,从头到尾我都没尖叫过。
   再看!那天,全家人正在看电视,不知从哪里,“嗖”地一声窜出一只大老鼠来。那家伙在家里跑来跑去,家里人都站在板凳上不敢下来,特别是妈妈,叫得那叫一个惊天动地!只有我一个人下来打老鼠,老鼠跑得飞快,我根本抓不到它。最后,我一不小心往后退了一步,误打误撞把老鼠踩死了,我哈哈大笑,口里还说:“老鼠也不过如此嘛!”就这样,我成了家里响当当的“打鼠英雄”呢!
   你们看,我的胆子很大吧?你们的胆子有我的大吗?还是自夸一下,嘿,我真大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3/18703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奶奶作文450字
       红墙绿瓦江南美景作文
       春季烂漫作文
       天依旧那么的蓝作文
       清明时节作文500字
       是谁在守护我们的学习圣地作文
       仰望天空作文
       装病作文800字
       海滨一日游作文
       快乐的支点作文
     
     教子有方的妈妈作文
     最美的人作文
     我的好朋友——小杰
     爱画画的我作文
     我真大胆作文
     我的奶奶作文450字
     妈妈的脸作文
     我们一家人作文200字
     我亲爱的他作文
     我最敬佩的消防员叔叔作文
    我真顽皮作文400字
    我真幸福作文500字
    想起这件事我真惭愧
    小口袋的作用可真大作文
    我真高兴作文300字
    我真幸福作文
    那一次我真后悔
    我真敬佩她
    我真想有个家
    我真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