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奶奶作文450字

从小我就跟着奶奶,小时候常常爱偎依在奶奶的怀里,听奶奶讲那过去的事情。奶奶她是一个简朴的人,她在很多的事情上对我得成长影响很大,很大。
   一天,我刚刚起床,准备去冰箱里拿牛奶来喝,刚好路过,奶奶的房间,看见奶奶正坐在床头上缝衣服,窗外的阳光照射进来,奶奶头发上的银丝在阳光的照拂下跳动着,可是奶奶依旧在认认真真地缝衣服。我好奇地走了过去,看见奶奶在缝着一件很旧很旧的毛皮大衣,我满不在乎地说:“奶奶,这件衣服都破成这样了,就不要了吧!”奶奶接着我的话说:“你们现在条件好了,什么都说不要了,什么都买新的,你知道吗?在奶奶很小的时候,一到冬天都冻得没衣服穿了,身上都是薄薄的衣服,那衣服是补了又补,那苦日子是不能忘记的!”说到这里,我忽然沉默了。
   又有一次,那天中午,奶奶做了我最爱吃的炒牛肉,我很开心,可是当我看见主食却是我最不爱吃的米粉,心情开始跌落,最讨厌吃那稠稠的软绵绵的米粉了,我很艰难地喝了一口米粉,千般个不愿意吞下去啊!最后我打算倒了,这时奶奶阻止了我,说:“给我吧,不要浪费粮食了,耕田不容易啊,日晒雨淋,就这样被你倒掉了岂不是很可惜了,要懂得珍惜人家的劳动成果啊!”最后,奶奶一边夹着菜,一边吃着我那一碗米粉,一口一口地吃下去。那一次,我又沉默了。
   是的,这就是我的奶奶,一个勤俭节约的好奶奶!童年的路上因为有奶奶的指导,我明白了许多许多的道理,每一次的感悟都是那么得深刻!

点评:
   小作者通过写奶奶缝衣服跟珍惜粮食,写出小作者的奶奶是个简朴的人,也从中对小作者的成长道路产生深刻的影响。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3/18703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红墙绿瓦江南美景作文
       春季烂漫作文
       天依旧那么的蓝作文
       清明时节作文500字
       是谁在守护我们的学习圣地作文
       仰望天空作文
       装病作文800字
       海滨一日游作文
       快乐的支点作文
       留一点时间给自己作文
     
     教子有方的妈妈作文
     最美的人作文
     我的好朋友——小杰
     爱画画的我作文
     我真大胆作文
     我的奶奶作文450字
     妈妈的脸作文
     我们一家人作文200字
     我亲爱的他作文
     我最敬佩的消防员叔叔作文
    我的心灵憩所作文
    我的拉杆书包作文
    我的好朋友——小杰
    我的一天日记600字
    我的冤家对头作文
    我的小弟
    雷锋我的好哥哥作文500字
    我的小学校园作文
    我的老师400字
    写老奶奶的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