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曾祖父和曾祖母


我的曾祖父和曾祖母
我的曾祖父和曾祖母生活在农村,那是个依山傍水的地方,他们在那儿过着幸福的生活。

曾祖母是个时髦的老太太,她每天早起锻炼身体,还乘车去镇里买菜。她时不时地去理发店,理完发还不忘在大伙儿面前“臭美”一番:“今天,我的发型怎么样?”衣服呢?外婆给她买的大部分都看不上眼,她经常自己去服装店里买她自己喜欢的衣服。

曾祖父是个风趣的老头儿,他说起话来可幽默了,整体乐呵呵的,旁边总跟着一群“粉丝”,老的、小的都有。他把一天的生活安排得可悠闲了。他每天早起先去对面的田野里散散步。吃完早餐,他或给邻居家的孩子讲讲故事,或沏一杯热茶,一边闻着茶的清香,一边津津有味地读着《山海经》之类的文章。下午,他通常会走进他的小菜园侍弄他的那些宝贝——蔬菜瓜果,或拔拔草,或拿个小锄头松松土。走进细听,似乎能听见他跟那些宝贝们在嘟囔着什么!晚上呢,他会去老年活动中心听鼓词、听戏,与老朋友们聊聊天,日子过得有滋有味儿。

每一次,我去他们那儿玩时,还没走到大门口,曾祖母就会大老远地跑过来一把抱住我,给我们准备了丰盛的纯绿色大餐,每次我的肚子都装得饱饱的。过年过节时,他们还给我红包。妈妈说:“奶奶,你们自己用吧!”曾祖母总是乐呵呵地说:“有!有!我们卡里还有很多退休金!”曾祖父在一边连连点头附和。

瞧,这就是一对农村老夫妻幸福的晚年生活!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3/18636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慢慢前行
       以分享为题的作文
       留一点梦想给自己
       教室里来了新客人
       记忆深处的淡淡清香
       我的心愿作文700字
       呼吸不会停止的爱
       有关于微笑的作文
       改变我的习惯
       岁月礼盒上的蝴蝶结
     
     美丽的清洁工
     老师的关爱
     我的曾祖父和曾祖母
     严格的老师作文
     多面男孩作文
     写自己的作文300字
     我们班的明星们
     最美校长作文400字
     我们班的明星们作文
     父亲的微笑作文
    我的绰号作文
    我的第一次投稿作文
    我的新滑板车作文100字
    我的家人作文800字
    我的高中宿舍作文
    关于我的手表的作文
    我的偶像作文300字
    用我的方式爱你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
    我的好爷爷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