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们班的明星们作文

我们班的明星数不胜数,不信,就来一睹为快!
   跑步健将——范李好
   就在“三八”妇女节的前一天,班级里举办了一场跑步比赛,这当然少不了我们班的跑步健将范李好的加入了。老师把我们分成两组,让我们跑出30米后返回,直到最后一个人跑完才算胜出。激烈的比赛就这样开始了,没一会儿对方就完全领先了我们一个来回,气得我们咬牙切齿。终于轮到我们队的范李好了,只见他健步如飞,宛如一支强有力的弓箭猛地飞出去,终于不负众望,我们和对方打平了,体育明星舍他其谁?
   篮球女明星——陈诺希
   只听“啪”的一声,一个篮球准确地落入篮框。“呀!三分球!”大家都激动地叫了起来,原来是“陈诺希”——大家公认的篮球女明星的杰作。看,她飞快地奔跑着,把一个又一个的对手避开,把球在离篮框二米的地方扔了出去,只见又是一个漂亮的三分球……“好球!”大家都情不自禁地为她鼓起了掌。
   跳绳王者——赵胤淇
   春季运动会马上就要到了,我们班的跳绳王者又在练习了。看他纵身一跳,一个双摇就过去了,接着又出一个,不到一分钟他就跳了43个双摇。看来我们班的跳绳比赛王者非他莫属了。告诉你个秘密,那个人就是我!
   相信有这么多鼎鼎大名的明星,在不久的运动会上,我们班有希望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3/18620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亲的微笑作文
       我和爸爸作文
       我和堂哥作文
       公园的一角300字
       浪漫春日作文
       春回大地作文
       浪漫的春日作文
       有趣的艺术节作文
       唱歌的启示作文800字
       那只鸟儿作文
     
     我们班的明星们
     最美校长作文400字
     我们班的明星们作文
     父亲的微笑作文
     我和爸爸作文
     我和堂哥作文
     这是我吗
     我的家人作文800字
     我有一个可爱的小弟弟作文
     外公我深深地思念您
    我们班的明星们
    保护我们的家园作文
    我们班的小超人作文
    引领我们的爱
    我们班的迟到大王作文400字
    我们究竟为了什么而活着
    我们的生物老师
    我们这一家作文400字
    奥数班的老师们
    我们班的女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