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有一个可爱的小弟弟作文

每每提起家里的事情,同学们都会兴致冲冲地谈论着自己的亲人,特别是自家的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姐姐、哥哥、妹妹和弟弟。当然,我也不例外,对于来说,谈论得最多的是自己的小弟弟,因为弟弟又淘气又可爱。
   我的小弟弟今年五岁了,他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小男孩子,周围的邻居都非常喜欢他,只要人有来我们串门,都要为他准备一大堆的好吃的,所以弟弟也是家里的小红人。弟弟比我小五岁,所以爸爸妈妈也总是向着弟弟,但是弟弟却非常地懂事。
   有一次,家门口来了一位叫花子,如果在平时,大家都会将叫花子赶走,可是那天只有小弟弟在家门口玩,情况就不一样了。那天,弟弟正在和两个小伙伴玩得开心的时候,一个穿着破烂的叫花子站在我家门口不走,当时我在书房里复习功课,不知道外面的情况。
   由于是陌生人,小弟弟也不知道怎么办了,后来听叫花子说自己要吃的东西,所以弟弟就跑到厨房拿了几个馒头当当地往外跑,这一跑惊动了我。
   我就走出来看什么事情,原来是弟弟给叫花子送吃的,开始很生气,后来看见弟弟呆呆的样了,还挺好玩的,所以就没有说什么,而叫花子也很快离开了。呵呵,这就是我可爱的小弟弟!

点评:
   这篇文章通过在自家门口发生的一件小事情,描写了一个可爱的小弟弟,从而也说明了可爱的人必有可爱之处。小弟弟的做法值得大家学习。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3/18602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的池塘作文
       一条迷人的林荫道作文
       妇女节的礼物作文300字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现代少年作文
       爱的重量高三作文
       游龙宫仙景作文
       生命诚可贵作文
       排位风波作文
       英语课上的欢笑作文
       论虚伪作文
     
     我有一个可爱的小弟弟作文
     外公我深深地思念您
     我是一个围棋迷作文
     我的偶像作文300字
     成长因为有你
     坚持不懈的我
     乐于助人的姥爷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
     我的好爷爷作文
     用我的方式爱
    我是一个围棋迷作文
    总有一把钥匙属于自己作文
    一个陌生人
    一个陌生人作文
    妈妈夸我有爱心作文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作文
    一个特别的春节作文800字
    我是一个小书虫作文
    一个特别的春节
    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