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外公我深深地思念您


外公我深深地思念您
生活如同一个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样样都有,而我经历了一件令我悲伤的事情,我最亲爱的外公在床上永远地“睡着了”。
望着外公留下的藤椅、电脑,不禁回忆起外公和我那幸福美满的往事:老藤椅是外公的“宝座”,他常常坐在藤椅上晒太阳乘凉。夜晚,坐在藤椅上讲着他那时候的故事,就连吃饭也专用这把椅子。总之,这把椅子几乎成了外公手足情深的“兄弟”,他只要发现藤椅上有一点点灰尘,就会去擦它,爱护它。记得有一次,老藤椅“老了”,外公一坐,那把椅子立刻粉身碎骨,外公重重摔了一跤,惋惜地说“椅子坏了,拿去修吧。”当爸爸拿去修时,那个木匠说:“这把藤椅,是山上的野藤做的,城市里没有。”当他老人家听到这消息时,不顾年老体弱,四处奔波,过了十几天才回来,搬来了那崭新的藤椅,只是加了一些老藤,其余全是老藤椅的“骨灰”编起来的,可不久,外公走了,留下了这把老藤椅,现在,老藤椅上已经堆积了一层厚厚的灰,它永远地寂寞了,但满载着家人对外公深深的怀念。
我目光一转,眼泪蒙住了眼睛,目光投向那台电脑,那也是外公买的,他常常在网上看书,浏览新闻,玩游戏,我也常常和外公玩双人游戏。有时候,外公按键太慢,总是先敷衍了事,留我一个人打终极boss。有时,技术成熟的我也打不过去,我就质问外公,为什么不和我一起打,外公也常常找借口,说什么老不中用,键盘太硬。我缠着外公,外公无可奈何,只好陪我打。可如今,那台电脑永远地关了,键盘上也落了一层薄薄的灰,就像打游戏一样,留下我一个人。
啊!亲爱的外公,我深深地深深地思念您……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3/18597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的池塘
       爱的重量高三
       人心谴责
       
       平凡中见伟大
       天堂松鼠的来信
       游龙宫仙景
       月亮与我作文
       最喜欢的老师作文
       彩虹的故事作文
     
     外公我深深地思念您
     我是一个围棋迷作文
     我的偶像作文300字
     成长因为有你
     坚持不懈的我
     乐于助人的姥爷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
     我的好爷爷作文
     用我的方式爱
     爱购物的老妈作文
    外公的小田园
    写给外公的一封信
    外公的菜园
    我的外公作文
    我的书迷外公作文
    关于外公的作文
    我深深感受到了宁静的力量
    发现外公的快乐瞬间
    我深爱的平凡的爸爸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